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鹿包]20170706隨筆.

真人衍生CP

CP:鹿晗X金珉錫


鹿晗站在地鐵青里站的出入口,他緊盯著手機螢幕,等待著某人的來電或者回訊。

他知道他這樣不應該。

明明來韓國是為了工作,等等就要開始錄影了,但他雙眼還是捨不得離開手機。

昨晚一到仁川機場,他便發了個簡訊給金珉錫,但過了一夜,卻遲遲未收到對方的回訊,這讓他握著手機的手心直直流汗。

昨夜時間太晚,一向正常時間就寢的金珉錫沒有回訊,他可以理解。

但已經早上7點了,這時間金珉錫早就起床了,還是沒有回訊,這讓鹿晗頗焦躁。

以往的簡訊,金珉錫都會回的。

但昨夜簡訊裡他對金珉錫說他錄影的位置,希望可以約個時間去以前常去的狎鷗亭某間咖啡廳聚聚,卻得不到回應。

是因為踏到金珉錫的底線了嗎?從2014年10月份開始,對金珉錫來說他就只是個退隊的隊友?在對方心中不再有其他地位?

想到這鹿晗心裡難受的起來。

他知道金珉錫的原則很多,這無關他是隊內大哥這件事,只是他本身嚴謹的個性使然霸了。

但他以為金珉錫願意跟他說話,便是不計較過往,原來並不是這樣。

金珉錫願意聊天大概只是基於禮貌,但見面違背了自身的原則吧。

「鹿晗,怎?等小女友的電話?」李晨看到鹿晗一直盯著手機,手搭上鹿晗的肩膀,開玩笑的說。

鹿晗苦笑了聲,抿起唇,不知道該搖頭還是點頭。

在那年他還沒告訴金珉錫他要離開前,他很不負責任的跟金珉錫告白了,對方臉紅的模樣好看極了,在那剎那他明白對方跟他抱有相同的感情。

但在還沒得到金珉錫回應前,他身體便先抗議,讓他不得不離開EXO,在離開前他仍沒有得到金珉錫的答案,也沒看到那雙漂亮的眼睛帶著戀慕的眼光看自己。

他得到的金珉錫只有不停飄開的眼神,嘴說著口不對心的祝福話語。

鹿晗聽到了導演說準備開始了,他還是不死心的看著手機螢幕,希望在開拍前可以收到對方的回訊。

即使是拒絕的話語,也好過一句不說。

「鹿晗,那個帶著帽子,遮遮掩掩的男孩子,眼睛很漂亮呢,那是你粉絲吧?他朝你走過來......」

李晨的話中的一句「眼睛很漂亮」讓鹿晗目光終於離開手機。

鹿晗抬起頭,看著頭上帶著他們兩個都喜歡的c.routine 7牌子的棒球帽,他咬著下唇,開心的快步走向對方。

「早......珉錫,你怎麼過來了?」鹿晗以往可以流暢翻譯的韓文,在遇到金珉錫時,突然的不輪轉了。

「順路來的。」金珉錫眼神看著別地方,用著過長的袖子遮住嘴,隨口回應。

順路?鹿晗半瞇起雙眼。

和首爾市區相差三小時車程的順路?對方是當他離開韓國後,就忘了地理環境嗎?

但他沒有直接戳破金珉錫這爛到不行的謊言,他笑笑的牽起對方的手,走向劇組人員。

他很開心,事情並沒有像他剛剛想的一樣,金珉錫仍然在意他,所以才會搭了3個多小時的車來找他,不回訊只是為了給他驚喜吧。

「你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驚訝我出現......」金珉錫小聲的說。

「我很驚訝啊,我只是開心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

「哦......」金珉錫點了點頭,看著鹿晗牽住他的手,跟著對方的步伐走。

「還記得怎麼用中文打招呼嗎?」鹿晗輕聲問。

「嗯.....你好?」金珉錫雖然肯定是這樣說,但語氣不是很肯定。

「嗯,那等等我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他們都是中國那的前輩,多認識些準沒錯。」

金珉錫點點頭,雖然現在因為公司的方針關係,去中國的機會不多了,但他沒有跟鹿晗說,仍是接受對方的好意。

鹿晗側頭看向一臉矇的金珉錫,他扯起唇角,有些故意的問,「那還記得我喜歡你怎麼說嗎?」

金珉錫微微歪頭,布是很肯定的慢慢地說,「我.....喜歡......你?」

「我也是。」鹿晗用中文回應,聽不懂的金珉錫瞪大眼看著對方的後腦勺。

「你剛剛說什麼?」

鹿晗開心的轉頭看了眼金珉錫,用韓文說了句「你猜呢?」便不再說話,任金珉錫跟在他後頭眨著雙漂亮眼睛,疑惑的盯著他的後腦。

 

 

The end

评论(2)
热度(4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