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保育/Newdence]Observation Diaries,02

@

校園Paro

CP : Newt X Credence

前面章節: 01

「You did very well,Credence.」

  同一句話由Newt口中說出是輕聲溫柔的,從別人口中吐出卻是陰陽怪氣的語調。

   說話的少年將Credence逼到牆角,他看著Credence扁榻的頭頂,伸手戳對方的頭。

   「被老師稱讚很開心是不是?笑起來那麼噁心,還敢笑?我看了都不舒服。」

   少年的嘲諷和周圍同學們的取笑聲相當刺耳,但Credence只能閉上眼,假裝自己什麼都沒聽到。

   Credence不斷地在心裡催眠自己,至少眼前的同學還告訴了自己讓人討厭的理由,比起母親什麼都不說還要來得好上太多了。

   他永遠自己也不知道錯在哪,就得承受母親用失望的眼神看著自己、手拿皮鞭打自己。

   「怎麼不敢回話?是因為默認嗎?」少年推了一下Credence,毫無防備的Credence背直接撞上牆,吃痛的發出細微的嗚咽聲。

   Credence感覺到溫熱的液體滲進衣服,他知道前陣子母親打在背上、好不容易才結痂的傷口裂開了。

   他低下頭,手握緊拳頭,忍耐傷口處傳來的疼痛感,緊抿唇瓣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如果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只會讓眼前的這群人更加興奮,欺負他的行為更加嚴重。

   不要給任何反應,通常對方都會嫌無聊離開,很快地結束這一切。

  突然地四周本來嘲笑的聲音停了下來,安靜地彷彿時間靜止般。 

   察覺不對勁的Credence正想抬起頭偷看發生什麼事時,一雙褪色嚴重的咖啡色皮鞋走進了他視線內。

   「Mr. Scamander ……」Credence抬起頭,剛剛圍在他身邊的人們都離開了,只剩下眼前朝他露出淺淺笑容的老師。

   Newt微微歪頭看著Credence,他伸手推了推鼻梁下滑的眼鏡,輕聲說,「Credence.」

   

#

 

    平常Newt並不會太過注意特定某個學生。

   畢竟學生也是人,一樣被他劃分在難以理解的類別裡。

   可也許是Credence在聽到他的稱讚時,所露出的天真笑容讓他太過深刻,在回家前,他刻意繞了下路,經過Credence的班級。

   結果剛好看到霸凌場面,他便將Credence帶回了家。

   Newt倒了杯熱茶,放到Credence的手中後,坐到Credence對面的沙發,看著Credence低頭,手指不停來回撫摸杯身的動作。

    那樣的霸凌畫面他並不陌生,求學的那段時間,過於孤僻的自己也是常那麼被對待的,這是他難得地可以理解的心情,所以他能明白現在的Credence都不想說。

   「嗯......咳……」Newt不自在的咳了幾聲,在看到Credence抬起頭注意自己時,才繼續說,「Credence…...如果你......有還沒寫的作業,你可以在這客廳完成。」

   Credence抬起頭,略微瞪大雙眼,訝異的看Newt。

   他以為Newt會問他剛剛發生的事情,結果Newt並沒有這麼做,反而一字都沒提,還轉移了話題。

   「呃......雖然是亂了點......」Newt誤以為Credence是對桌上其實亂了不只一點這點有意見,他抿了抿乾澀的唇瓣,「其實整理一下還是可以用的。」

   Newt尷尬的推了下眼鏡後,便伸手將桌上隨意擺放的書本,已經寫滿筆記的凌亂紙張拿到沙發上放,清出一個小空位好讓Credence可以放課本。

   他抿起唇,拍了拍清出的空位,示意Credence可以使用了。

    Credence皺了皺鼻子,強忍住湧上鼻頭的酸意,他露出淺淺地笑容,說,「Mr. Scamander…...Thank you.」

    Newt看到Credence羞澀的笑容,不自覺的也勾起唇角,「You’re welcome.」

 

TBC.


整個七、八月 因為家人過世忙得可以

又難過到不想打任何東西,只想放鬆

三月的文章, 九月時我終於打出第二篇(RY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