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20170922




基本上最近那麼少更文

除了因為家裡有人過世,心情還是無法回復以外,就是手受傷這件事。

我可以開車

但我習慣手稿再打進電腦,開再久的車,都沒有寫字讓我右手還來得痛(ry

去宜蘭玩回來的,但還是很虐。

我想我會在12月前寫完保育組以及盡可能的再把最近新寫的COLEZRA來補完。

還是準備認真上班吧,最近心思真的不在這上面,我薪水小偷大王。


我好想打完我的燦開和包澄喔 (永遠寫不完



评论
热度(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