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王牌特工/哈梅]Butterfly Fly Away,01

  

※王牌特工2 捏他

CP: Harry X Merlin



Ginger目光移開雙面鏡,看向一旁的Merlin,抿了抿唇,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她的立場,他認為可以再試著刺激Harry一次,但Merlin這應該以大局為重的特務,卻心軟的不願意再嘗試。

    昔日感情好的同伴什麼記不起來,兩人共同回憶只剩下自己記得的狀況,Ginger能明白Merlin心裡的難受。

    畢竟Merlin從淹水的那實驗後,便一句話也不說的滑著平板,認真的看Harry的病歷。

    「你很在意他的失憶,就再試一次吧,也許結果不一樣。」Ginger看螢幕,做著屬於自己的日常工作,試著再勸Merlin刺激Harry一次。

    「我在意的是他腦部的狀況,會不會有其他併發症和後遺症......讓他在離開......」Merlin發覺自己說的有點多,尷尬地移開了看向Ginger的視線,輕聲地接著說,「總之我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就這樣而已。」

    「Okay,如果這樣的狀況你能接受的話。」

    「沒什麼是不可以接受的,Harry......只是回溯到以前的而已,他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再是Harry Hart.」

    Ginger沒有繼續在這話題上打轉,她向後滑開椅子,站了起來,「我去看Tequila,這裡......暫時交給你了。」

    「Okay.」Merlin沒有抬頭,繼續看著平板螢幕。

    走到門口的Ginger看到Merlin皺緊眉的側臉,她抿了抿嘴,張開口想說些什麼,最後卻只是深吸了口氣,說了句Bye,便反手關上門,留下Merlin一人。

 

    

    在大家都已經熟睡的深夜,Merlin這才伸了伸懶腰,從椅子上站起,離開這待了一整天的房間。

    他拿下帶了整天的眼鏡,指腹按了按發酸的鼻樑,在血液順了順,比較舒服後,才又戴上眼鏡。

    Merlin看了看四周,確定只有整個基地只有機器在活動,他目光停在一旁的牆門上,他手掌放在牆門上,輕輕一壓,輕易地打開房門,看到房間正中央床上的Harry。

    要是以前早在他開門前,Harry早在門口一旁等他了,根本不可能睡得那麼安穩。

   Merlin自嘲地勾起單邊唇角,放輕腳步走進這四面牆被圖文填滿的房間。

    蝴蝶、蛾、幼蟲、蟲蛹都畫得相當細緻,雖然還不到媲美圖鑑的地步,卻看得出Harry多喜歡這些有著繽紛翅膀的生物。

  Merlin手輕輕地摸著上頭的色彩,一邊\踏著悄聲的步伐沿著牆面走,一邊無聲地用唇語唸出看不懂幾個意思的專有名詞。

    房間並不大,Merlin一下便繞完了,他看向Harry,往中央踏出了兩步,便輕鬆抵達Harry的床邊,可以近看對方的睡臉。

    他抿著唇,再次環看這四面牆上的字畫,深吸了口氣,伸出了手停在Harry的額頭上方,他隔空來回晃著,假裝自己輕撫對方的髮絲,接著他微微地噘起薄唇,隔空在Harry的額上落下了一吻。

    「Good night, Harry.」


TBC.



結果我才發現 哈梅好像是冷CP (傻眼

评论(8)
热度(3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