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王牌特工/哈梅]Butterfly Fly Away,02

  

※王牌特工2 捏他

CP: Harry X Merlin

前面:01

 



  Harry的淺眠讓他總會因為一點聲音就醒過來,所以在門打開的那瞬間,躺在床上的他便睜開了雙眼。

    他讓自己縮在薄被裡,透過縫隙看著走進來的人是誰。

   Merlin?那個妄想用水淹死自己的前同事?他進來做什麼?他們已經不是在同個研究單位了吧?為什麼他想淹死自己?

    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很荒謬,但事實真的是早上這個人真的想淹死自己,不能怪他有這樣的想法。

    難道因為沒辦法淹死他,所以決定悶死他?Harry嚇得偷偷掀開被子,閉著眼睛假裝自己仍在睡覺。

    但他眼睛偷偷地睜開一小縫,發現Merlin似乎比較關心牆上的蝴蝶,甚至還露出了笑容。

    Merlin也喜歡蝴蝶?他閉上雙眼,唇角忍不住上揚。

   Harry還來不及搞清楚腦中的猜測,為什麼使他異常開心,一道覆在自己上頭的陰影便打斷了他的思緒。

    他感覺到有東西在他眼前來回晃動,他好奇的想張開看是什麼,直覺卻告訴自己不能讓Merlin發現自己是醒著。

    可他努力壓下的好奇心,在感覺到過份靠近的鼻息時無法再壓抑了。

    他睜開雙眼,愣愣地看著閉著雙眼隔空吻了自己一下的Merlin,便又快速地閉上雙眼,假裝一切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搞什麼東西?

   Harry一邊努力想讓過快的心跳平靜下來,一邊仔細聆聽Merlin的腳步聲。

    直到房門闔上,他才嚇得坐起身,瞪著房門,大口大口地喘氣。

    男人親男人?Merlin有什麼問題?還是這是他們以前研究單位打招呼的方式?那也太特別了點?

    Harry感覺到自己的頭開始痛了起來,他深吸了口氣,重重地吐出,反覆這樣的動做好幾次後,知道自己必須轉移轉移注意力,才可以甩開頭痛的不適感。

    他掀開蓋在腿上的薄被,穿上拖鞋,拿起放在一旁的厚重研究資料,認真的研讀。

    Harry半瞇起褐色雙眼,要自己專注膝上的資料,不要再想Merlin行為背後的原因,卻一個字仍讀不進腦裡。

    不知道是傷到腦部的後遺症,或者自己多心的關係,Harry耳邊仍可以清楚聽到Merlin低喃的一聲「Good nignt, Harry」,也仍感覺的道剛剛噴灑在臉上的溫熱鼻息,

    他食指輕輕地放在唇上,對著眼前的紙張,無聲地說出得不到答案的問句。

    「Why are you gonna kiss me?」


TBC.



我努力不被天氣打敗

熱到我只想躺在床上軟爛

评论(2)
热度(2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