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王牌特工/哈梅]Butterfly Fly Away,03

※王牌特工2 捏他

CP: Harry X Merlin

前面:01 、 02

 

    「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像整晚沒睡好,Harry.」Merlin挑了挑眉,看著坐在床邊的Harry。

   Harry並沒有抬頭打招呼,他的視線緊盯在腿上的書本,忍住自己想開口問Merlin昨晚行為的衝動,他不能讓Merlin知道他昨晚根本沒睡,這樣兩人接下來會很尷尬,所以他必須壓下衝動。

    他偷偷地深吸了口氣,舔舔乾澀的唇,才開口回應,「我還好,睡得很好,從來沒有睡得像昨晚一樣好過。」

    話才剛一說完,Harry就後悔了。

    他沒事講那麼多做什麼?這樣反而更可疑吧。

   Merlin一聲意義不明的「嗯」,讓Harry緊張地眼尾餘光偷偷地瞥向站在門口處的Merlin,心裡暗自希望對方並沒有發現什麼。

   Merlin緩步走向Harry,他坐在Harry旁邊,輕輕地嘆了口氣,手掌拍了拍對方的背。

    「Harry,你明天就要離開了嗎?」Merlin問。

    「是的,我已經和我那群鱗翅目學家的朋友們約好要研究灰蝶科,畢竟牠們現在被當成檢測生態環境的指標,我認為研究牠們應該會有所收穫……」Harry揚起唇邊的笑容,興奮的說,都忘了剛剛面對Merlin的緊張。

    Merlin環看四周Harry所畫的圖鑑,在看了看Harry開心解釋的模樣,他扯起唇角,將一直拿著的手提袋放到大腿上。

    「Harry,我準備了些禮物讓你帶走。」他打斷了Harry的解說,拉開袋子的拉鍊。

    「嗯?」

    「這些東西都是以前你喜歡使用的東西,這瓶古龍水是你相當喜歡的味道,也許未來有一天你在荒郊野外,遇到了一些問題,它可以幫助你,而鋼筆呢……」Merlin將袋中的東西一一拿出來解說後,又放回去。

    Harry並不懂只是一瓶古龍水或者一支鋼筆等等之類的東西,為什麼Merlin說得好像這一整袋是緊急救難包一樣,但古龍水的味道並不難聞,他想真的是他以前喜歡的東西吧,所以他也樂得收下。

   Merlin將整個提袋交給Harry後,Harry高興地給了Merlin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你對我真好,Merlin。」

    Merlin聽了這句話只是抿起唇,深吸口氣,不讓過往回憶影響自己的情緒,他張開手臂,也抱住Harry,他下巴輕輕抵在對方的肩上,「Harry, take care of yourself.」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Harry覺得Merlin的嗓音有些哽噎。

    他記不起來過去的一切,他知道讓對方和Eggsy都很難過。

    撇開Merlin曾想用水淹死他以外,對方一直都是很照顧、關心他的,而他卻無法記起屬於對方的一切,這讓他感到相當抱歉。

   Harry只能收緊了手臂力道,用力地抱緊懷裡這消失在記憶中的朋友,輕聲回應,「我會的,Merlin.」

TBC.


我在趕下禮拜出國的進度

快瘋了

评论
热度(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