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王牌特工/哈梅]Butterfly Fly Away,04

※王牌特工2 捏他

CP: Harry X Merlin

前面:01 、 02 、03 

    「我真不敢相信,你就這樣放棄了?讓Harry去研究那些……蟲?還是蛆?隨便,你就這樣放棄了?」Eggsy聽到Merlin的決定時錯愕地提高了嗓音。

    「Eggsy,這不是放棄,只是選擇放手,現在這種狀況......讓Harry可以去實現年輕時的夢想,對他也許才是最好的。」

    Merlin皺起眉頭,移開了視線,低頭滑動手中的平板,假裝看著資料,故意忽略Eggsy變得粗重的呼吸以及焦躁的來回踱步的聲音。

   Eggsy認為自己夠冷靜後,他停下腳步,深吸了口氣,看著Merlin的側臉,一字一句的慢慢說,「Merlin,可是這世界需要Harry,我也需要Harry。」

    「我認為你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Galahad.」Merlin抬起頭,直視著Eggsy。

    他能明白Eggsy的焦躁、難過、憤慨,畢竟Eggsy成長過程中,並沒有一個像父親般的角色存在,一直到Harry出現,Harry對Eggsy的耐心教導,Eggsy才感受到父親是怎樣的存在。

    但不能總是這樣像雛鳥般的依賴,過去一年沒有Harry,Eggsy依然將每件工作做得很好,卻在Harry出現時,出現這種依賴的話語,這並不是什麼好現象。

   Eggsy舌尖頂了頂口腔內壁,他聳聳肩,接著說,「不是我需要,是我們都需要Harry,Merlin。」

   Merlin將平板放下,他推了推眼鏡,離開座位站了起來,微微弓起背,與Eggsy平視。

    「曾經Harry有兩個選擇,從軍和鱗翅目學家,他第一次選擇了從軍,現在他再次擁有一個選擇的機會,我不認為應該強迫他回來,應該還是要讓他做選擇。」

   Eggsy舔了舔乾澀的唇,他走向門前,打開了門,拉了拉頭上的棒球帽,轉頭看了Merlin一眼,扯起單邊唇角,「但他失憶了!他根本沒辦法做選擇。」他說完,反手關上門,留下Merlin一人。

   Merlin深吸了口氣,他坐回椅子上,按了鍵,讓整個螢幕變回雙面鏡,可以看到隔壁間的Harry。

    「失憶也許也是他潛意識裡的選擇,不是嗎......」

    他拿下眼鏡,揉了揉發酸的鼻梁,閉上眼,他腦海浮現的是他們的以前......

 

TBC.



剛回國,去日本剛好遇到颱風整個要瘋掉

還好第二天開始天氣不錯,只是我白癡跑去山區,整個被風吹雨打不用錢。(爆



评论
热度(1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