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王牌特工/哈梅]Butterfly Fly Away,05

※王牌特工2 捏他

CP: Harry X Merlin

前面:01 、 02 、03  、04


    感應門打了開,Merlin不用回頭看,聽到來人的腳步也知道進門的人是Harry。

    他雙眼發酸,卻仍眨眼不眨地看著螢幕,手指在鍵盤上敲打著字符,「你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回來,Garahad.」

   Harry將裝滿裝備的手提公事箱放在桌面上,眼尾餘光看了眼Merlin的背,隨口嗯了一聲,視線便收回,他打開公事箱,專心檢查裡面的裝備,確認哪些要修、哪些需要補給、哪些得汰換。

    Merlin抿了抿嘴唇,輕輕地推了桌子,讓辦公椅的輪子往後滑向Harry那。

    「需要幫忙嗎?」Merlin問的同時,手已經拿起Harry擺出來的古龍水,檢查噴頭和檢查劑量。

    「你已經在幫忙了,不是?」Harry瞥了Merlin一眼,拿起手帕開始擦拭傘架。

   Merlin沒有回應,他輕聲哼著旁人聽不清楚的曲調,幫忙Harry檢查整個裝備箱。

    本來一個人的工作,由兩個人分擔,處理的速度理所當然的加快完成了。

   Merlin微微歪頭,愉悅地將打火機放進公事箱裡屬於它的那格,無聲地歡呼了聲,他露出笑容闔上了公式箱,順手上了鎖。

    Merlin轉向Harry,他拿下眼鏡,揉揉發痠的鼻樑,對著Harry說,「恭喜你全身而退的完成任務,Galahad.」

    「你應該在我一進門時,就說這句話的,Merlin.」

   Harry用傘把勾了張椅子過來,坐在Merlin旁邊,他大概看了下Merlin的螢幕和滿是紙張的桌面,挑了挑單邊眉後,才又收回視線。

    「你累了,就先回去吧?應該沒什麼急事。」Harry倚在椅背上,看著Merlin趴在桌面,手指上下撥弄公事箱的把手。

    「我等等就回家了,只是剛好想要把事情忙到一個段落。」Merlin舔了舔乾澀的唇瓣,輕輕地撫摸公事箱的線條,以及上頭的皮革紋路。

    「Harry,我......」

    「嗯?」

    「我知道後勤的工作很重要,但有時候還是想和以前一樣出外勤,和你一起解決那些麻煩。」

    Harry翹起腳,他看著Merlin鏡片後的那雙裡頭帶有羨慕的雙眼,他挺起腰,踩在腳上的牛津鞋輕輕地踏了兩下地板,成功地吸引到Merlin的注意力。

    「Merlin,你一直都和我一起在解決這些麻煩。」Harry壓下嗓音強調這點。

    「那不太一樣,我的工作就是......迅速的整理出對你有利的資料,這和以前跟你去埃及、越南那些外勤任務不太一樣......」

    「你被說了什麼?」Harry直接打斷了Merlin的話,他凌厲的眼神,讓Merlin看得移開了視線。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如果沒進來Kingsman,我會去做什麼?或者有天離開,我能做什麼?然後就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其實要學習Kingsman裡的各種工作才是。」

    「你有一顆大家都需要的好頭腦,Merlin,所以你並不用去想這些問題。」

    「難道你從沒想過,我剛剛想的那些嗎?」

    「沒什麼好想的,既然我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該承擔這份工作的所有責任,將它做到最好,不要再想其他有的沒的了,因為這份的工作關係到的不只是自己,而是全世界。」

    「Harry,我是問你有沒有想過......」

   Harry抬起左手,看了眼手腕上的錶,直接打斷Merlin的話,「現在離睡覺時間還有些時間,你要去喝杯酒嗎?」

    「你家?」

   Harry輕輕地點頭,看向Merlin,等待對方給他答案。

    Merlin手撐在桌上,站了起身,說,「我要去。」

    「收拾好東西,等等坐我的車。」

    「你其實只是不想要回答我的問題,才請我去你家喝酒的。」Merlin邊整理,邊分神看向一旁好像沒事般的Harry。

    「所以你是要去還是不要去呢?Merlin.」

    Merlin皺了下眉頭,才回答,「去。」

TBC.


最近LOFTER什麼都要擋!

擋到一肚子火!連ㄅㄢˋ 字都擋 

是怎樣!


评论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