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超蝙/superbat]neither like nor hate

正義聯盟劇情劇透有
Cp:超蝙
可能ooc 第一次打請見諒

#

「the world needs you,Clark.」Bruce站在玉米田中,看著Clark的背影,他小聲的說。

The world needs Superman... the team needs Clark. He's more human I am......
或者也可以說是他需要Clark.
面對超乎邏輯的非人類們,並不像他平常管理公司底下員工一樣。
你可以給公司訂下制度,給員工他們應得的福利,卻無法利誘這些非人類們。
更何況還是要人賭上性命。
他需要Clark,這強大,有著豐沛情感的超人,幫助他領導團隊,抵抗外星勢力。
所以他早偷偷地將Clark屋子的債券拿走,好吧......他是用更粗暴的方式,直接買下了整間銀行,然後喚醒了Clark,希望對方可以幫助他、拯救整個地球。
Superman也如他胸前代表希望的S字符,解決了荒原狼這麻煩。
「那麼你呢?還覺得我是這世界的......麻煩?依然不喜歡我?」Clark轉過身,挑起單邊眉毛,笑笑地看著Bruce.
Bruce愣了下,在心裡罵自己蠢,忘記superman聽力極好的這件事。
他先尷尬的咳了聲,才不自在的說,「如我之前所說......我也沒......那麼討厭,只是也沒那麼不喜歡了而已。」
Clark微微瞪大眼,雙手環臂,輕輕的點了幾下頭,覺得有些好笑的看著Bruce,「是不是大老闆通常都不喜歡正面回答問題?」
「那得看是怎樣的問題。」Bruce看了眼Clark,便將視線移向忙進忙出的搬家工人身上。
請這些工人對Clark來說或許是多餘的,Clark一個人也許就能搞定這些大型傢俱了。
Clark順著Bruce的視線看過去,他雙手插進相當貼身的牛仔褲口袋,「身為記者問不出真相,總讓人有些洩氣。」
「那代表你還有進步的空間不是?」Bruce側過身子,揚眸看向Clark.
「那麼身為英雄的我還有什麼進步空間嗎?」
這不經意的一句話讓Bruce再次愣了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Bruce?」Clark出聲提醒Bruce還沒回答自己的問題。
Clark臉上掛著笑,剛剛那句看起來只是隨意的發問,但他心裡卻相當在意Bruce的答案。
在他閉上雙眼前不久,Bruce不聽他解釋,而產生的誤會及對方憤恨的眼神,到現在仍讓他在做事前都會有所遲疑,擔心自己的行為會傷害到少部分人。
Bruce深吸了口氣,手放在Clark背上,輕輕拍了幾下,他啞著聲音回答......
「No, you did very well.」


The end

其實我只是很愛Henry❤️


评论
热度(2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