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 Don't wanna fall in love.01

cp:stony,盾鐵



#

「我喜歡你,Captain.」
Tony毫無預警的出現在Steve身後,說出這句話,差點讓正在喝水的Steve嗆到。
還好大家忙著聊天享受準備跨年的氣氛,沒人注意吧台的他們。
這是他掙扎許久後才決定說出口的一句話。
以他的個性,一旦確認後就會馬上執行,但這次確認自己的心意後,卻卡在面子上的問題,而讓他掙扎了許久。
他居然喜歡上那讓他童年一直被拿出來比較的討厭的傢伙,而且對方年紀比他大,卻因為冷凍的關係,外表也比他小上幾十歲,整個超不公平。
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沒什麼,但礙於他各種心理不平衡的狀況下,他才一直抗拒承認自己早深受Steve Rogers這老古板的吸引。
Tony不耐的腳踩在地板上發出搭搭搭有節奏的聲音,等待Steve的回應。
Steve憋住讓口中的的水咳出的衝動,他邊拍著胸,邊放下水杯,轉身過來,看向Tony。
「咳......我也喜歡你,雖然......咳......你有時有點那麼的毫無紀律。」
Tony揚起下巴,挑起單邊眉毛,他舌尖頂了頂牙齒,要自己忍住習慣頂嘴的衝動。
他不懂難道要像眼前這舊軍人按照毫無彈性的紀律,這世界才可以和平?
Tony輕咳了聲,他一手手搭上Steve的肩膀,一點也不歉疚的口氣說,
「Okay,sorry,是我沒說清楚,這一切重來一次。」
深褐雙眼直視Steve那雙滿是疑問的藍眼,他剛剛告白的勇氣突然消失,讓他緊張的拉了拉上衣的圓領,要自己振作些。
「Tony…...」
「等等,先別說話,讓我再想想怎樣解釋,你才可以聽得懂。」Tony伸出手,擋在Steve的唇前,果斷截掉對方的話。
Tony伸了伸根本不會讓自己放鬆的懶腰,最後他深吸了口氣,正面對視Steve的臉,他舔了舔乾澀的唇瓣,「我喜歡你,不是你腦中那種同袍情、或者將你當長輩的情感,我才不覺得你是我長輩,雖然你總是唸到我很煩,你知道的,我腦筋總是在運作,你在唸那些我不想聽的,會讓我很煩......」
他看到Steve眨眼不眨的呆楞表情,他抿了抿嘴唇,雙手搭在Steve肩上,接著說,「總之我喜歡你,你要跟我交往嗎?Steve Rogers.」
電子鐘顯示零點零分,大螢幕上的跨年煙火直播透過史塔克企業的絕佳音響,如臨場般熱鬧的瞬間聽不到四週的聲音,只剩煙火爆開在空中的聲響。
Steve呆看著Tony轉身離開吧台的背影,他的視線緊跟著Tony,Thor走來跟他說Happy new year都沒注意到。
如果說被冰凍的那幾十年,Steve是毫無感覺得,那麼他在這一刻很確定明白腦袋被凍結的感覺了。
Excuse me , What's Tony talking about?


TBC.


新年快樂

來一發@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