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 Don't wanna fall in love.02

cp:stony,盾鐵


前面: 01



   Tony的一句話讓Steve得到一夜無眠。

    他的思緒像一團被貓玩得雜亂的毛線一樣,一時之間難以釐清。

    Tony說話的每個表情在他腦海反覆的出現,觀察著對方每個言行舉止背後可能的意思,畢竟Tony從不是一個會將自己真正想法說出口的人,正當他覺得Tony可愛得讓他想笑時,Howard的臉便會出現,似乎在提醒他Tony是他朋友的孩子這件事。

    他翻來翻去都無法拋開,裝作沒事般的安穩睡覺,只能躲在地下室的拳擊場,對著沙包不停揮舞拳頭,讓自己可以累到無法思考。

    「Happy new year.」

    Steve聽到背後不遠處傳來Natasha的聲音,他停下了揮拳,拿下拳套,轉過身剛好接過Natasha遞給他的毛巾和水,粗魯的擦著滿臉的汗,以及被汗浸濕的頭髮。

    Natasha找了個位置坐好後,手肘頂著自己的膝蓋,托著自己的下巴,微微挑眉,「你一夜沒睡?」

    雖然Natasha這句是疑問句,但她的表情相當肯定自己的猜測。

    「嗯哼。」

    Steve將毛巾掛在肩上,大口大口的灌水, 湛藍的雙眼透過寶特瓶,看著被瓶身扭曲的Natasha,他故意撇開頭,忽略對方想問問題的眼神。

    Natash當然不可能讓Steve逃避,她扯扯唇角,笑笑的開口,「昨晚Tony跟你說了什麼?我看你們在吧台那聊的蠻開心的。」

    Steve再次差點把水噴出來,哪裡開心了?她沒看到他整個人傻了?連哪時後大家解散都不知道。

    他拿開寶特瓶,手臂抵著嘴,等水完全吞下去後,才開口,「Tony沒跟我說什麼。」    

   不擅於說謊的Steve移開了視線,故意戴回拳套,假裝要回去練拳,「謝謝妳的水。」

    Natasha挑起單邊眉,她起了身,雙手環臂走在Steve身旁,啞著性感的嗓音,低聲說,「Steve你知道嗎?通常沒說什麼,代表就是有什麼。」

    「既然妳那麼好奇,可以晚點去問Tony。」Steve將麻煩推給Tony。

    不然難道他要直接跟Natasha說,「Hey,Tony昨晚跟我告白了,害我嚇到睡不著。」或碗轉的說,「我朋友他兒子說喜歡我。」

    要他這樣跟Natasha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他走過Natasha,抓好沙包,讓它不要在晃動,準備要揮出拳頭時,被Natasha的一句話給止住了動作。

   「我只是好奇你的反應,想知道你怎麼想的而已。」Natasha帶有笑意的口吻說。

    Steve手抓著沙包上的繩子,他側過身子,半瞇起雙眼看向Natasha,「什麼反應?為什麼這麼說?」

    Natasha撥了撥頭髮,綠色的雙眼眨了幾下,微微勾起單邊唇角,「Tony喜歡你,Steve.」 

    Steve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現代人的問題,講話不是迂迴的讓他想不透,不然就是直接的讓他覺得自己心臟負荷不了。

    他深吸了口氣,才開口,「為什麼妳會這麼想?」

    「女人的直覺加上......」Natasha故做神秘的拉了長音。

    Steve瞪大眼,專注看著Natasha。

    到底加上什麼?難道是因為他們常獨自討論事情?還是他常逼Tony吃正餐,不要吃零食?又或者他和Tony有好幾次累到直接睡在實驗室......等等引人誤會?    

    Natasha觀察Steve的表情變得 有些緊張後,才接著說,「很明顯。」

    「嗯?」Steve不明白Natasha的明顯是指什麼。

    Natasha輕輕點了下Steve的鼻尖,說,「因為流連於派對的傢伙,嘴壞的專門欺負喜歡的人,卻還是幫喜歡的人做好一切,又假裝一切沒什麼,只是順手而已,那個傢伙幼稚的和小男孩沒兩樣。」

    

TBC

评论
热度(1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