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 Don't wanna fall in love.04

cp:stony,盾鐵

時間設定在AVG2 後

前面: 01  02 03

 

   Tony並不像Vision所說的開車出門,他躲在自己的實驗室中,獨自一人默默的度過新年的第一夜。

    他本來也有出門的念頭,但在聽到Friday報告外頭的溫度時,他徹底打消出門散心的念頭。

    新年的第一天,他真的沒必要為了散心把自己凍死在外頭。

    所以他躺在實驗室內冰涼的金屬地板上,看著一樣冰冷的金屬天花板發呆。

    好在室內有暖氣,不然他現在應該已經發著高燒,要Friday找醫生來了。

    他想著倒數完後,他躁動的心跳,告訴自己不像表面的那麼有勇氣,所以話一說完,他深吸了口氣,假裝很灑脫的扔下Steve一人在吧檯,走向熱鬧喧嘩的客廳。

    跟著客廳的復仇者們瘋狂的聊天喝酒,然後玩無聊的飛鏢遊戲。

    那時不知道誰,提出了個奇怪的飛鏢玩法,哦,他當然不知道是誰,畢竟他心思並不在客廳,而是在吧檯那邊一直看著自己的Steve身上。

   大家起哄要Thor用奇怪的姿勢,射中靶上的紅心,只因為Thor平常在把玩那支錘子,而Thor跟以往一樣,說他是奧丁之子,是雷神,這種小事他當然辦得到。

    Tony假裝自己並不受Steve視線的影響,跟著起哄要Thor快點證明自己,敷衍的吵熱這氣氛。

    直到他眼尾餘光看到Steve離開,他又待了一下,才隨便找了個藉口跟大家說晚安。

    離開前他看到Natasha那一臉什麼都明白的表情,他只是給了對方一個白眼,然後裝作什麼都沒事的離開。

    Tony煩躁的扒了扒早亂得可以的頭髮,他閉上眼,懊惱發出的嗚咽聲。

    他應該早在Banner因為他太過針對Steve而說的話時,就該有所察覺,卻因為各種不平衡而不想承認。

    「Tony,你不是討厭他,你就是在意他,才一直觀察他。」

    不是討厭,那是喜歡。

    他抬起雙手,看著背光的手,隔空抓了抓照向自己的燈光。

    理所當然的當然抓不到。

    他忍不住的往負面的方向去想,他勇敢的跨出的這一步,但換來的是Steve的退拒,最後是不是也是什麼都抓不到,甚至失去了這一切?

    「哐」一聲,Tony踢到了桌腳,上頭的東西掉到了地上,這讓Tony從地板上坐了起來,將掉下的東西撿起,慢慢放回桌上。

     或許其實Steve會以為這是他新的整人方式,可能看到他時,會一臉正經的對他說教。

    「Tony,我認為你這次的笑話並不好笑。」

    當Steve這麼說時,他可以順勢裝作一切都是他的惡劣玩笑,高興的回,「當然,比起跟假年輕老男人談戀愛,我還是偏愛跟漂亮又辣的年輕女孩在一起。」

     然後當一切都不沒變質,他不像自己的當一個暗戀的可憐蟲。

    Tony認真的想每個可能發生的狀況,給了每個狀況計畫A和計畫B等等的回應方式。

    說實在這比寫程式困難太多了。

    「Mr. Stark, Mr. Hogan來電。」Friday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他皺起眉,思考了下,便讓Friday將電話轉進來。

    有時候他只希望他是個一般人,只是Tony,不是Stark,也不是Ironman,不用因為公事而壓縮了私人的空間。

 


评论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