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秘密特工/蘇美]Crazy in love,01

故事發生在伊斯坦堡的任務之後。

CP:Napoleon Solo X Illya kuryakin



   伊斯坦堡的任務是U.N.C.L.E.的三位特務一同完成的第二個任務。

    雖然個性不合的Illya和Napoleon在途中發生的許多摩擦,這些摩擦讓好幾次的潛入行動都差點陷入被發現的危機。

    Napoleon有個壞習慣,在看到有價值的藝術品時,總會多看兩眼,如果是可以隨身攜帶走的,他不介意順手放進口袋,當作任務途中的一些小獎勵。

    這習慣在潛入的行動中是非常危險的,Illya也警告了好幾次,但最後總會變成......

    「Cowboy,我們是特務,不是小偷。」Illya緊皺眉頭,要Napoleon把化妝台的項鍊放回去。

    「這個看起來很久沒戴了,我可以把它交到會珍惜的人手上。」

    然後一如往常,Napoleon的詭辯換來了和Illya扭打的結果。

    當然不只是Napoleon的問題,Illya糟糕的脾氣也讓任務變得有些棘手,在面對交際場合時,只要一些敏感的字句,都會讓俄羅斯人凝著張臉,握緊拳頭,好似下秒便要失控將拳頭打在任務關鍵人身上,這時Napoleon的手掌便會用力包覆住Illya的拳頭,避免發生不可挽回的後果。

     Napoleon包覆Illya手掌的動作做了好幾次後,Gaby看他們的眼神充滿了曖昧,這讓Napoleon覺得受到極大的污辱,至於Illya……

    Napoleon根本不指望他能敏感察覺到Gaby對他們的想法。

  不管如何,至少還是順利的完成任務,可以讓他們休息個幾天,再去執行Waverly的下個指令。

    Gaby並沒有休息,她在任務結束後,將個性不合的兩人留在土耳其,先離開土耳其,前往英國找Waverly。

    而留下的兩人因為任務的關係,這幾天沒一天有好好吃飯和休息,所以懶惰的待在房間叫了客房服務。

   如果只有Illya一個人用餐,Illya是不會飲酒的,但因為有Napoleon,所以兩人在餐後小酌了一下。 

    稍顯辛辣的褐色酒液滑過Illya的喉嚨,他感受鼻息呼出的酒香,偷偷讚賞Napoleon選酒的品味,又喝了口威士忌。

    漸漸地酒精開始發揮作用,已經有些微醺的Illya並沒有聽進去Napoleon一開一合的唇在說什麼,他看著對方的唇發呆,直到對方的唇不再開合,他抬起頭對上了Napoleon像在看笨蛋般的眼神,他才捏了下自己的大腿,要自己清醒些。

    Napoleon並沒有漏看Illya捏自己的動作,他拿起酒杯,輕啜了口酒,讓帶有橡木香氣的酒停留在自己口腔中一下才喝了下去。

    他頂了頂舌尖,故意丟了句沒頭沒尾的問句給Illya,「所以你知道嗎?Red Peril.」

    Illya即使不知道Napoleon在問什麼,但在看到Napoleon唇邊的笑,衝動的開口回答,「我知道。」

    Napoleon抿起唇,忍住笑出聲的衝動。

    他知道Illya剛剛在恍神根本沒在聽他說話,但他也沒有要戳破對方這拙劣的謊言。

    他挑起單邊眉毛,完全不給Illya開口拒絕的機會,揚起笑容,直接替對方做了決定。

    「既然你也知道,那我們走吧,一起去土耳其人喜歡去的地方吧。」

 

    ※

 

    所謂土耳其人喜歡去的地方,Illya沒想過Napoleon說的是浴場。

    他淡色雙眸尷尬地看著水氣瀰漫的浴場,後悔剛剛逞強亂回話。

    剛脫下衣服的Napoleon,看到Illya站在門口沒有要動的意思,他拍了拍Illya的肩膀,微微挑起眉毛,看著對方緊繃的肌肉線條,勾起唇角無聲的笑了下,有些故意的開口,「怎麼了?你該不會是不敢進去?」

    Illya唇抿成一直線,側臉瞪向一臉假意關心的Napoleon,「只是洗澡,有什麼好不敢的。」    

    不過是跟一群人一起洗澡,除了沒有隱私以外,有什麼不敢的?只是不習慣罷了。Illya半瞇起雙眼,看著Napoleon明明跟自己一樣,下半身只微著一條浴巾,對方卻很自在的大方不怕他人的目光,相較之下,自己的手還捏著浴巾邊緣顯得相當彆扭。

    「哦......那你站在這,不進去裡面,難道是......」Napoleon故意頓了下,一雙漂亮的深藍雙眸,故意飄向Illya的下半身,再抬頭看對方繃緊的臉,上下看了好幾次後,表情轉變為理解,用憐憫的眼神看著Illya。

    「原來是不敢啊?沒關係的,都男人,有些地方難免還是會有差異的。」

    Napoleon說話的口吻聽似充滿善意,實則卻是滿滿的調侃意味在話中。

    Illya皺起眉頭,不爽的看著對方從容的耍自己的模樣,他低頭抓著浴巾邊緣的指尖磨蹭著浴巾。

    他偷偷地深吸了口氣,果斷拉開圍住自己下半身的浴巾,看到Napoleon瞬間愕然、閉上嘴的表情,他滿意地溝起一抹淺得難以發覺的微笑。

    Illya將浴巾甩在肩膀上,手稍微用力的拍著Napoleon的肩,他刻意笑的很虛假,像是很理解般的安慰Napoleon。

    「都男人,難免還是有些差異的。」

 

TBC.


超久沒打,我應該OOC了(爆 

评论(6)
热度(3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