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7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04   05  06



Stephen的反應並不如Tony所想的一樣,他以為對方會用平淡低沈的嗓音警告他不要在孩子面前亂說話,順便和Peter解釋他的惡作劇,結果並不是。

Stephen勾起兩邊唇角,笑笑的看了Tony一眼,視線便轉向Peter,他的手搭上Tony的肩膀,還故意收緊了力道,將Tony往自己懷中抱,在Peter面前表現得落落大方。

「我們確實在約會......」Stephen這時眼尾餘光瞥向Tony,放輕聲音,溫柔的對Peter說,「那是因為我們在交往。」

Stephen一句話讓Tony和Peter腦袋當機了下。

對於兩人的反應,Stephen可是相當滿意。

今天如果是Steve、Bruce肯定叫Tony不要亂說話,卻又不自覺被Tony牽著走,將一切導向Tony想要的結果。

但Tony今天玩鬧的對象是他,他一定會全力配合對方的設定,做個正在約會的完美男友。

「你......你......和Mr. Stark!?」Peter的聲音破音兼結巴,不可置信的食指左右晃動,指著兩人。

Tony輕輕撥開Stephen放在他肩上的手,他重新戴上墨鏡。

他舔了舔乾澀的唇瓣,單手插在褲子口袋,微微揚起下巴,看著Peter說,「時候到了你便會明白,Peter.」他手指比向和Peter一樣穿著鮮黃制服外套的少年少女,勾起唇角說,「現在呢,你快去找你同學,他們看起來像在找你。」

Perer儘管不太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被耍了,但還是聽話的說,「okay, Mr. Stark, bye.」

他雙手抓著後背包的肩帶轉身跑向同儕,途中還轉頭一次,向Tony以及Stephen揮手。

Tony聳聳肩,連回頭看一眼Stephen都沒有,雙手插在褲子兩側的口袋,直接往前走。

Stephen不解的挑起單邊眉,快步跟上Tony的腳步。

他以為Tony會接下去繼續玩Peter。

畢竟Peter直率不會隱藏表情的反應還蠻有趣的。

Stephen走在Tony身旁,他看著Tony的側臉。

墨鏡擋住Tony漂亮的眼睛,讓Stephen看不出Tony在想什麼,只能從對方微勾起的唇角猜測應該心情不錯。

「Stark?」

「嗯?」

「你還好嗎?」

「再好不過。」

Tony左手伸長,手故意摸過一根又一根的樹幹。

他感覺到Stephen的視線,卻不敢去看。

腦袋跳出了許多兩人以前吃飯、在書房聊天、偶爾激烈的辯論......等等畫面,但最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是......

他的心臟仍因Stephen那句我們在交往而激烈跳動。

「Stark?」

Stephen放慢腳步,微揚起眉,看向Tony。

突然的鋼琴聲讓兩人目光一同看向不遠處彈著鋼琴的女人,以及圍繞在她身邊跟著節奏隨意跳舞的孩子們。

紐約每年總有段時間,會在城市幾處的藝術鋼琴,而剛好的Tony停下的腳步,恰巧停在鋼琴前。

Tony揚眸偷看了眼Stephen,手指在琴鍵上按了幾個單音,挑了挑眉看著黑白琴鍵,問,「你彈鋼琴?」

Stephen慢慢走向Tony,也打量著直立鋼琴外觀的藝術塗鴉。

「彈,但現在沒辦法彈得很好。」Stephen平靜的回答。

Tony眼尾餘光瞥見Stephen手握起拳頭的動作,他主動拉住Stephen的手放到琴鍵上,然後雙手輕放在Stephen的肩上,要對方坐在椅子上好好彈琴。

「不會,我聽過,你彈的很好......」Tony目光放在Stephen的手上,扯起唇角給對方一抹微笑。

「你聽過?」Stephen的表情更困惑了。

他很確定自己並沒有在Tony面前彈過琴,嚴格來說自從手受傷後,今天是第一次手觸碰到琴鍵,Tony怎麼可能聽過?

Tony手指壓在Stephen的手指上,故意用力按下琴鍵,讓鋼琴又發出一個單音。

「我和你第一次見面是在奈米醫學的研討會上......」

Tony一開口,Stephen的困惑表情轉為驚訝。

他一直以為那場研討會最後只有他有記憶,對Tony來說他只是個醫生而已,在場還有許多更重要的人物,Tony卻記得他。

那場研討會原來並不只是單方面的記憶。

明明這並沒有什麼的事,但Stephen的心跳還是因為Tony的記住而加快。

「你那時偷偷彈了放在台後的直立鋼琴,雖然不知道你彈什麼,但我知道你彈的不錯......」Tony抿了抿唇。

「嗯......我以為你已經走了......」

Stephen確定自己在那時看到Tony手指晃著奧迪跑車的鑰匙往大門走去。

「哦,並沒有,我那時有一半的原因就是因為好奇你這可以挑人選擇看診的大牌醫生才參加研討會的,我想看是怎樣的人在這塊投入了那麽多心力,所以我有待得比平常久些。」

Tony鬆開壓住Stephen的手指,不自在又帶有些調侃語氣的接著說,「只可惜最後你離開了這領域,變成了會畫圈圈的Wizard.」

「Tony你......」

「我先說我一開始沒認出你。」Tony推了腿墨鏡,輕咳了聲,「直到你說你是Dr. Strange…...我才想起這件事,才想起你。」

Stephen知道Tony說謊,Tony肯定一開始便知道了。

Tony的超級人工智慧怎麼可能沒有查出他的背景,然後第一時間報告給Tony知道。

「你突然講這些,是為了讓我彈鋼琴給你聽?」Stephen看著Tony目光不斷飄移的眼睛,明白對方說了這麼多,背後肯定有著其他目的。

「我以為你很聰明而且法力無邊......可以預先知道我想說什麼,Wizard.」Tony調侃Stephen來掩飾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Tony……」Stephen壓低聲音,要Tony說清楚。

「我說了那麼多,你還沒發現我欣賞你?」Tony依然沒有直接回答,反而迂迴的反問Stephen。

「有,謝謝你,然後?」Stephen點了頭,道謝後,繼續盯著Tony死不肯直視他的雙眼。

一陣強風吹過,葉子、樹枝摩擦的唦唦聲,以及周遭孩童玩樂過頭的尖叫聲,和Tony說的話混在一起,讓Stephen質疑了自己的聽力是不是有問題。

他終於對上了Tony拿掉墨鏡後的那雙好看眼睛,看著對方的唇說出......

「我欣賞你,Doctor、我在意你,Wizard、我喜歡你,Stephen.」

Stephen眨著淡色雙眸,唇微微張開,卻發不出聲音,講不出一句話。

這又是一個他沒有預見過的未來。


TBC.


因為早就完稿,所以已經在寫新的奇異鐵了,會一直忘記貼到一定的進度。

我的習慣完售,兩三年後才會貼上全文。

如果有等不及的讀者,可以推薦的中國代理麻煩跟我說><

因為之前都給熊貓社動作有點慢,就懶得給他們了。


评论(5)
热度(3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