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8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04   05  06 07



「Strange?」Wong聽到一樓有動靜,從二樓快步走下。

    他伸長脖子,探頭看Strange放在身後的手。

    Strange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只有五官皺起眉,眼珠隨Wong的方向轉動,疑惑的問,「你在做什麼?」

    Wong在確定Strange手中沒任何東西後,才回答,「我以為你有帶東西回來。」

    Strange眨了眨眼,簡短的回答,「沒有。」便越過Wong,踩上階梯,往二樓走去。

    斗篷飛了下來,它在Strange身旁飛來飛去,從垂下的衣領看得出來,它有點擔心Strange的狀況。

    「你怎麼那麼早回來?我以為你會和Stark在外頭待到晚上。」Wong皺著眉頭,抬頭看向Strange和一旁有些無所適從的斗篷。

    Strange頓了一下,才簡短的回答,「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你們兩個加起來快100歲的大男人,在路邊吵架?」Wong只能想到這答案。

    在他看得到的時間,Strange和Tony兩個非常堅持己見的傢伙,總是在為了一些事情爭辯,但最後總是彆扭的採納對方的意見,綜合兩人的想法得出雙方都喜歡的結果。

    Strange停住腳步,站在階梯中間,轉過頭一臉古怪的看向Wong,低聲說,「不是。」

    「那是?」Wong瞇起本來就小得可以的雙眼,認真的看著Strange。   

    Strange看了眼斗篷,跟對方搖搖頭,表示別擔心,然後轉過身,目光再次對上Wong,有些艱澀的開口,「Wong......」

    「嗯?」

    「呃......我......」

    Strange明白自己接下來說的話,不管如何都會被Wong先唸一頓,但還是在思考該怎麼說比較委婉,讓Wong可以接受自己的說法。

    「Strange?」

    「Okay,我是想說......」Strange發出嘶了一聲,抿了抿唇後,深吸了一口氣,快速的說,「如果現在的時間是被我重覆過好幾次的未來,但一切的走向卻已經不是我明白的那些數億個未來的其中一個,我該怎麼做?」

    Strange看到Wong瞪大的雙眼,他抿起唇等待對方的回答。

     「Strange,你知道你這樣是破壞規矩的!每個事件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存在,你這樣是不對的。」

    「我知道,很久以前你說過差不多的話,但在我拯救世界後,你卻歡呼我的作法。」Strange即使早明白Wong大概會說那些話,但真的聽到還是得強忍住想要翻白眼的衝動。

    「那是不得以的,如果當時不那麼做,整個地球會被黑暗次元給吞噬。」

    「那相信我,如果不是不得以我不會破壞時間的順序的,我只是這次......遇到了些困難,我需要你給我一些意見,Wong.」Strange微微皺起眉,低眸看著站在一樓的Wong。

    Wong和Strange兩人沉默地對看彼此一陣子。

    Strange移開了視線,看向從窗戶照射進來的陽光,開口打破沉默。

    「這次的未來除了是我沒看過的以外,我還把朋友周遭的一切打亂的樣子,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Strange說到朋友兩個字後,聲音開始變得越來越小。

    在聽到Tony的告白時,他感覺到心臟有一秒是停止跳動的,在下一秒跳動的頻率卻加了快。

    情緒的轉折讓他瞬間明白自己一直以來對Tony是怎樣的情感,但腦中閃過的許多畫面卻讓他激昂的情緒冷卻了下來,理智讓他無法開口給予Tony那雙佈滿情感的褐色雙眼渴望的回答。

    「Thank you.」他按下有些走音的琴鍵,這麼回答Tony的。

    以往面對再艱難的問題,像是困難的腦幹手術、他的手喪失當醫生的資格......等等,他都選擇迎面去解決,但這次他在說完謝謝後卻不敢看向Tony的眼睛,選擇了說謊回到至聖所。

    Strange垂下眼,看著斗篷的衣角輕輕地拍著自己的手臂,他勾起唇角表示自己沒事。

    「Strange.」Wong的聲音喚回Strange的注意力。

    他看的出來Strange承受著很痛苦的壓力,撇開時間的錯亂,更難受自己改變了自己朋友的一切。

    他不清楚Strange改變的對方什麼,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家庭、也許是友情、也許是愛情......他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被改變了,但他能選擇的只有開導這用短短時間當上至尊法師的Strange,不要讓Strange陷入交織成一片的時間給予的混亂泥沼。

    Wong深吸了口氣,再次開口,「Strange,既然你改變了未來,而未來卻往你從未看過的方向發展,這也代表著有它發生的必然存在,所以順其自然去接受它,不要想太多。」

    「Wong......」

    Wong打斷了Strange的話,認著的說,「這是命運要你接受的,不要去抗拒它。」

    Strange愣愣地看著Wong,此時他耳邊彷彿聽到在離開前,Tony在他身後所說的話......

    「我等你,Strange.」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