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居北 / 朱白 ] 冷暖自知,上。


標題就字面上的意思,沒有任何的意思。

RPS 慎,勿上升本人。


CP:朱一龍 X 白宇



「龍哥,冷呀。」白宇突然這麼一句,就一屁股地往朱一龍身邊靠了過去,手和頭一併壓在對方肩頭上。

沙發就這麼大,白宇刻意地緊向朱一龍,任誰都看得出他抱怨冷的同時,也是在撒嬌。

可朱一龍是個認真的人,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白宇的動作以及話裡的意思。

他默默地抓起白宇的手,將對方的手緊緊握住磨搓,希望自己的體溫可以傳給白宇,好讓對方暖和些。

白宇仰起頭,看著朱一龍好看的眼,一雙總是笑灣的眼,微微瞇了起,噘起嘴,故意胡鬧地踱了兩下腳。

「還不夠暖呀,龍哥。」

朱一龍一臉朦地看向白宇。

這十月天,還不到很冷的時候,如果現在就冷了,白宇大過年時,怎受的了?

朱一龍微皺起眉,輕聲說,「那去床上,蓋被子。」說完他的手往白宇腋下摸去,準備將人攙起帶去房間。

「欸欸?這可不行,龍哥。」

白宇這時反抗了,他反抓住朱一龍的手,一個施力,將力氣比他大的男人壓倒在沙發上。

他一手倚在朱一龍胸上,手掌托著自己下巴,看著仍是一臉朦的朱一龍,勾起調皮的笑容,「龍哥如此不解風情,這是要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這句白宇問朱一龍的同時,也是在反問自己。

他們已經在一起那麼多些月,除了遊戲、火鍋然後還是火鍋以外,他們連最基本的一個吻都沒有過。

人家小倆口吃火鍋你一口、我一口的,兩個大男人當然不玩這種東西,變成朱一龍覺得什麼好吃就夾到他碗裡,他故意喊麻辣鍋太辣,想要朱一龍用總是辭窮的嘴來安撫他,結果朱一龍什麼都不說,只是委屈自己,請人將鍋底的麻辣弄淡些,然後就沒了。

這一般來說不是會先聊上個幾句嗎?他龍哥卻是貼心的用動作代替一切言語。

這遊戲呢也是。

一般來說,打遊戲是該認真,但鬥個嘴也是種生活情趣,他龍哥卻是坦不贏人時,認真地跟他道歉,說下次一定會跟上,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接著完全不說垃圾話,只跟他討論攻略。

只能說這哥什麼都聰明,就在應對情感這方面上稍顯遲鈍些。

白宇搖了搖頭,故意用力嘆了口氣,手指稍用力的抵在朱一龍唇上,這時朱一龍難得地反應跟上,伸手抓住白宇的手指。

「真那麼冷?」

「真。」白宇覺得好笑地哈了一聲,睜大雙眼,認真地用力點了個頭。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開玩笑,平時的朱一龍肯定也會發現,可看見了朱一龍擔憂和疑惑的情緒全隱藏在眼中,白宇知道對方被影響了情緒,才沒分辨出的話真假。

唉,這就是他龍哥,貼心卻聽不懂情話。

可就也是這點可愛。

「回房間蓋被子,我幫你開暖爐?」朱一龍很認真地提出建議,稍稍用了些力氣坐起,順帶將壓在身上的白宇給帶了起來。

雖然他認為這時節,白宇就冷到要開暖爐實在太過,但對方既然冷成這樣,不開也不行。

白宇平時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是不是長年拍戲,進劇組三餐不正常,只顧睡覺,把自己身體搞差了?

朱一龍越想,眉皺得越緊。

這時白宇的手握住朱一龍比自己還溫暖的大手,眨著雙笑眼,輕聲提議,「不如你也一起回房,為我暖個被,龍哥。」

朱一龍有那麼一秒愣住了,他呆看了白宇一下,像是意會了些什麼,隨即尷尬地避開了白宇的視線,伸出手,手背放在對方額頭上。

「怎麼?發燒不舒服?」

朱一龍詢問的聲調壓低了幾分,表情唯持以往,並沒什麼變化。

白宇卻笑了出聲。

他雙手輕輕捧著朱一龍的臉,看著對方從開始泛紅的脖子,低頭又是笑了一聲,才抬起頭正視朱一龍那雙好看的眼睛。

「龍哥是在真傻還是裝傻?真聽不懂我的意思?」


TBC.


我好像還不夠了解他們 

但我就是想要寫冷這東西。
白宇怕冷真的可愛到我......超想讓他熱(靠


我聽時間飛型聽到哭好像神經病。

我最近沒更新奇異鐵有一半也是因為我在鎮魂和真人坑(爆

评论(1)
热度(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