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1。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幾乎沒有人不知道Tony Stark這名字,他是知名的企業家、帶動科技進步的發明家、也是世界的英雄,同時的也是這世界的麻煩。

    這麻煩跨足的領域還相當多,硬體、軟體、工程建設、教育等等他都有涉及,甚至也參予了醫學研究。

    Strange是在某次奈米再生的技術研討會上第一次看到Tony這媒體紅人的。

    他對Tony並沒有所謂的好感和厭惡,他們在某些層面上是相像的,同樣的自信、風趣,惹到自己不爽時也不會收斂口中的揶揄和嘲諷,所以他當然不可能討厭自己,不過也不會太喜歡跟自己相像的人就是了。

    他單手拿著酒杯,倚在柱子上偷偷地觀察Tony。

    Tony穿著品味還算可以,領帶有些花俏,可能想襯托出他的不羈、有色眼鏡後的雙眼在慢速眨了幾下眼後,便會跟對方表明他的不贊同,然後給予對方不誠懇的微笑、單邊手插在口袋,看著四周的狀況,但Strange覺得他肯定在用藍芽耳麥處理其他事情。

    Strange想大概Tony跟一般贊助者沒兩樣,只是有錢人想控制整個技術走向的壞習慣,並沒有因為是Tony Stark而不一樣。

    Strange藍綠色的雙眼上映著Tony慢慢走向講台的畫面,他將手中空的酒杯放到服務生的空拖盤上。

    他手把玩著汽車鑰匙,準備離開這無聊的地方。

    Tony的聲音透過麥克風環繞了整個會場,Strange本來要走出會場的腳步停了下來,回過身看向講台。

    Tony講的並不是什麼振奮人心的話,但Strange知道Tony是有準備的,因為Tony認真的在訴說自己的理念,並不像其他贊助者只想控制一切,用為了人類好的藉口去包裝自己想營利的妄想。

    「我提供不只有金錢,我提供的還有我的技術、我的設備,我希望奈米再生可以幫助更多人,也可以幫助我,所以我願意投入那麼多在這塊領域研究上,只希望這一切可以更進步,創造不只是更好的醫學技術,也是為科技帶來創新。」

    沒人理解Tony那句幫助我真正的意思,Strange也不理解,但他知道並不像一般人想的一樣,以為Tony想要賺更多錢,甚至曲解成更過頭的意思。

    「幫助你降低更多身為軍火商的罪惡感嗎?Mr. Stark.」

    帶有惡意的詢問者,讓Strange皺起眉看著Tony,期待對方的回覆。

    Tony沒有變臉,他單手插在口袋,一手拿起架上的麥克風,略微抬起下顎,揚起笑容看著底下的人,「幫助我可以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世界,這答案還不錯吧?嗯哼?畢竟我保護過世界好幾次。」

    這場研討會Strange最後並沒有離開,他留了下來,甚至和Tony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Dr. Stephen Strange. 」Strange伸出手。

    「Tony Stark.」Tony握了上去,露出客套笑容,「我聽過你的名字,Doctor.」

    Strange有些訝異,但仍揚起有禮貌的笑容說,「聽過我?我應該沒你的名字響亮,Mr. Stark.」

    「這很正常不是?」Tony自信的挑了挑眉,稍稍地靠向Strange,輕輕地拍拍Strange的肩膀,輕聲且認真的說,「好好的研究這塊,人類未來需要我們,我會持續關注你的,Doctor.」

    「我會的。」Strange也拍了拍Tony的背,作為保證。

    這之後他並沒有做到Tony說的在奈米再生這塊的持續研究,他想Tony也不可能有關注到他離開了醫學這塊。

    但他做到了Tony所說的最後一點......

    在人類需要他時,他挺身而出。

 

TBC....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