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明讓,對不起。

年齡操作有,短篇隨筆




    在這時代,軟弱是不需要同情的……

    同情只是讓對方無法活下去,

    是沒必要的感情。

 

    阿爾敏一直很清楚這點,但理智清楚,不代表情感上可以接受,小時候的他是個愛哭鬼、膽小鬼,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即使他可以冷靜分析所有情況,但打顫的牙關,早已洩後他的軟弱。

    往往這時候旁邊總有個毒舌的傢伙存在,讓他的緊張感全都消失,僅有那囤在內心,不敢發洩的怒氣。

    隨著年齡增長,阿爾敏發現這傢伙是他成長過程必要的存在,照理說他該感謝對方,如果沒有對方,也許他只是更加軟弱,只會依附在青梅竹馬艾倫、三笠身邊,造成兩人的負擔。

    但當感謝的情緒,轉變成像小說中所寫的,他想靠近、觸碰對方……

    這種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感情時,該怎麼辦?

  

  ※

 

   「約翰。」

    聽到叫喚聲的約翰回過頭,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有些刺眼,但更刺眼的是笑的一臉燦爛的金髮男人。

    約翰半瞇起雙眼,惡聲惡氣的回答叫喚自己的男人,「做什麼?阿爾敏,你已經沒事可做了嗎?需要我把手上的公文分你一點嗎?」

    「如果約翰做不完的話,我不介意替你分擔。」阿爾敏走上前,拿走約翰手中的公文。

    「不需要,如果沒事做,你可以去團長那找事做,不要來吵我。」約翰搶回自己手中的公文,朝阿爾敏冷哼一聲,「或者你該擬定新的作戰策略,避免上次的錯誤再次發生。」

    約翰在說完後才驚覺自己說了什麼,緊閉嘴巴,觀察阿爾敏的反應。

    上次的失誤根本不完全是阿爾敏的錯,每次的壁外調查本來就有風險的存在,只是上層硬要怪罪死傷人數,當然就先從還只是調查兵、卻參予作戰計畫的阿爾敏開始。

    明明知道這話不該說,他因為對方得靠近而煩躁,使得自己口不擇言……

    約翰這時真想狠狠揍自己一拳。

    「討論完了。」阿爾敏勾起不是很真誠的勉強笑容。

    「阿爾敏……」

    約翰不知道該怎麼將道歉說出口,如果阿爾敏是像以前一樣露出要哭不哭的臉,也許他會道歉,可是一定還會加上更多不怎麼好聽的話。

    但現在的阿爾敏卻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約翰,走吧,不是要一起改公文。」

    「才……」沒有兩個字,約翰吞了進去,畢竟他有錯在先,人家給他台階下了。

    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往約翰的房間,途中僅有皮靴和地板磨擦的沙沙聲、偶爾遇到其他人才開口打聲招呼,但屬於兩人的交談都沒有。

    抵達約翰的房門口前,約翰開了口。

    「你剛剛叫我幹嘛?」約翰皺著眉,微微抬起頭看著比自己高出半個頭的阿爾敏,心裡偷偷碎念著對方到底是怎麼長的,居然從小矮子,變成高個子。

    「只是想叫住約翰而已。」阿爾敏將擋住視線的頭髮撥到耳後,打開約翰的房門,「改公文吧。」

    「你……無聊!」約翰將公文放到書桌,用眼神示意阿爾敏自己搬椅子過來。

    「是有點。」

    「以後不准這樣。」約翰斜眼瞪像坐到自己一旁的對方。

    「對不起。」阿爾敏閉上眼,唇角微微上揚,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突然道歉?」

    「因為我怕以後可能只會更常這樣。」

    「阿、爾、敏、亞、魯、雷、特!」

    約翰將桌上的公文,一手掃向坐在一旁的阿爾敏身上。

    

   THE END


评论(1)
热度(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