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醋意。

 

    身為商人和研究者的Tony看盡了人類的表面工夫,對於人與人之間的薄弱關係,完全無法信任,更何況這種混亂的時代,如果要說有什麼完全的信任,根本是天方夜譚。

    不過直到遇見那個金髮大個子,他既有的觀念,有點被翻覆了。

    StevenRogers,那個金髮大個子的全名,全世界的英雄,人們叫他──Captain America.

   也許是時代背景所致、或者被冷凍過久,所以腦袋僵化,Steve所想的和大眾總是特別不一樣,過於理想化,說難聽點叫做天真,甚至Steve認為可以動之以情,喚回過往摯友……

    如果能的話,Steve現在就不用躺在醫院,需要別人幫助。

    Tony挑眉,將帶來給Steve替換的衣物,整個包包丟給躺在床上的Steve,完全不管對方是不是病人,可能會沒接到什麼的後果。

    他挑起單邊眉毛,雙手環臂看著Steve狼狽的接下行李,如果Sam在的話,可能會大罵Tony的動作太過粗魯,但事實是Sam不在,被唸的不會是Tony,只會是躺在病床上的Steve.

    「當他毫不留情的往你臉上揍時,你腦袋怎麼沒順便被打醒?」Tony看著Steve腫起的半邊臉,左眼皮上還有一塊紫色在上頭,整個難看死了。

    Steve將接下的包放到一旁,皺眉看了下因為過大的動作,而扯下的點滴,但很快地又將注意力放回眼前好久不見的Tony身上。

    他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Tony了,他很想念對方,無論是嘲諷的嘴臉或者自傲的表情,他都好想念,但無奈擔心這次神盾局被入侵,遭到通緝的自己會連累到Tony,他忍了住。

    「怎麼不說話?還是真的被打到喪失語言能力?」Tony皺起眉,想到這次Steve行動幾乎和某個艷麗的女人在一起,馬上又開口問,「你這次都Natasha在一起,你……」Tony問到一半頓了住。

    不,照常理是Steve這傢伙被怎樣,他該怎麼開口問比較洽當?

    難得地聰明的Tony Stark腦袋當機了。

    「Tony.」

    Steve的叫喚,拉回了Tony的思緒,在他還沒完全反應過來時,少了點滴束縛的Steve,從床上坐起身,將他抱過去,並低頭吻上自己。

    第一次主動的Steve,除了想堵住戀人接下來的話語,更想的是了卻自己這些天的想念。

    「我想你,Tony.」Steve退開,湛藍的雙眸看著Tony,說出的話飽含真摯。

    Steve他不說謊,當他說了就是真的,但一向被動、鮮少說情話的他,所以在此時耳根有些紅。

    「我以為你這陣子腦袋想的只有Winter Soldier.」

    Tony愣了住,他查覺他現在總總行為根本就是吃醋的行為,一個男人學女人吃什麼醋,太沒面子了。

    「我的意思是……」Tony開口想要解釋剛剛讓自己沒面子的失言,Steve卻先截斷他的話。

    「我當然腦袋都是Bucky,但我只有想著如何打倒九頭蛇拯救全世界,還有Bucky,快點到Stark International找你。」

    第一次,他無法開口反駁眼前這位腦袋簡單的金髮男人。

    「……」Tony就這樣看著Steve好一陣子,才開口,「喔。」便撇撇嘴移開視線,他只是覺得不自在、沒面子,才不是接受了Steve的話。

 

THE END


评论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