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Hot

 平靜的湖面,因投入的石頭而有了變化,湖面開始散出一圈又一圈的波紋。

    換句話說,Steve平鏡接近無趣的日常,在Tony的加入後,變得熱鬧,或者說吵鬧會更貼切。

    像是現在明明開個空調就可以解決燥熱的問題,Tony卻可以對著他碎碎念接近快一個小時,Steve不懂Tony這樣的行為到底有何意義。

   Tony拉扯著棉質T恤的前領,褐色的雙眸看向一臉莫名其妙的Steve,對方還不停偷瞄掛在牆壁上空調的顯示溫度。

    「我很熱。」Tony又喊了一聲。

    「再把溫度調低一點?」

     Steve皺起眉頭,現在是攝氏20度,如果再往下調,Tony還喊很熱,他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或許會叫Tony直接去看醫生,畢竟只有感冒的人才會有這種忽冷忽熱的感覺,不過通常這種事Jarvis都會注意,怎麼這次……人類還是不能完全依賴科技。

    本來靠在沙發上的Steve,挺起背,伸長手拿起桌邊的遙控器,這要調溫度時,Tony手壓上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動作。

    「你要幹嘛?」Tony口氣不是很好。

    「你不是說熱?我要調溫度。」

    「Captain.」

   Steve聽到Tony這麼叫他,便知道Tony開始有些不爽,但他根本不知道Tony在不高興什麼。

    「你的腦袋一定得那麼死,轉不過來嗎?偶爾浪漫一點好嗎?」Tony抬起腳,跨坐在Steve的腿,「Captain,真正熱的是這裡。」

    Steve還沒反應過來Tony兩句話串起來的意思前,對方那淡淡古龍水味不斷逼進自己,最後近到……

    他只能感受到對方鼻息,以及覆在唇上的溫熱,什麼也聞不到。

END


雨煙在噗浪上的點文

评论
热度(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