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蜘蛛人,Parksborn] Anywhere,01

蜘蛛人劇透有

CP:Peter X Harry



    巨大的意外發生在眼前,沒有人會在第一時間勇敢的去面對,大多選擇逃避,帶上面具,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Peter側躺在床上,用被子將自己全身包得緊緊,只露出一雙眼,看著紅色膠帶橫行的牆壁,牆上貼著許多照片,他一雙棕色眼睛掃過父母慈藹的笑容、Gwen躺在他旁邊可愛的睡顏、眼睛掃過許多許多,甚至不需要看,緊緊閉上眼睛,他都能感覺到他最愛的人們眼前對著他露出微笑。

    他和Gwen並未分手、他和Harry並未決裂,他將Gwen、Harry介紹給彼此認識,然後三人可以愉快的在周末開心的出去喝酒、聊天、吃飯……什麼都好,反正這畫面看起來好極了。

    但往往最後的浮在腦中的畫面,總是Harry笑的扭曲、邪惡的模樣,Gwen驚嚇、恐懼的表情,然後他就馬上睜開眼睛,不敢再閉上。

    他以為只要看不見、聽不見,什麼都可以當作不知道,一切都還是在正常的軌道上運轉,不會有任何偏差,繼續過著欺騙大腦的日子,但顯然他的大腦不允許他逃避式的生活模式,讓他一刻也忘不了Gwen、Harry的一切。

    所以他振作起來了,紐約可不能一天沒有Spide Man的幫助,儘管反對他的聲浪依舊存在,但那群警察面對超過他們能力範圍之外的罪犯,仍需要他的力量,他不能自怨自艾。

 

Peter…… No, SpiderMan is come back.

 

    ※

 

   Peter像以往一樣,一手抓著窗戶上緣,盪進房內,他疲憊的脫著步伐,整個人直接倒在床上,用著詭異的姿勢扭動著,妄想這樣就脫掉身上的蜘蛛裝。

    緊身衣本身就不好脫,Peter又躺著,整個更麻煩,但他累到不想站起來,只能這樣不斷扭動身子、緩慢地脫掉蜘蛛裝。

    脫到一半,手機響起,Peter慌亂的掉下床,爬向書桌,伸長手抓住不停震動的手機,Peter一抓到便整個人癱在地板上,按下通話鍵。

    「Hello?」

    「Hello, Betrayer......Perter......」

    熟悉的優雅嗓音,帶著微微扭曲的嘲諷笑聲在Peter耳邊響起,Peter立刻從地板上彈起,盤坐床邊,擰起一雙濃眉。

    「Harry...?」他確定電話另一端絕對是Harry,但仍習慣性的用了疑問句。

     「是的,很高興身為背叛者,你並沒有忘記我......」Harry笑了下,接著說,「也是,忘了我很難吧?被你親手扼殺的我、又親手扼殺Gwen的我,你怎麼可能忘記呢?肯定將我深深的埋在心底,忘也忘不掉,Peter......」

    「我沒有殺你!你沒有死!」Peter受不了的吼了聲。

    門外立即傳來May關心的問候。

    「Peter, Are yo ok?」

    「我很好,只是講電話不小心太大聲了。」Peter手掌摀住話筒,不讓另一端的Harry聽到。

    「聽起來並不是這樣,你好像很生氣。」

    「No....Nothing,Good night.」Peter用晚安來打斷May接下來可能會有的一長串嘮叨詢問。

     他深吸了口氣,鬆開摀住話筒的手,用緊繃的口氣說,「Harry,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如果......」

    不,沒有如果,就算Harry真的接受了他的解釋,Gwen也不會回來,他們之間也不會變的豪無間隙。

    「如果?Peter你該不會想講現在回頭還來的及......什麼的話吧?少天真了。」Harry哈哈大笑了許久,「從你背叛我的那刻開始,我們就回不去從前了。」

    「根本不是這樣,用了我的血你會死!」

    「用了你的血我才不會死,你看用了蜘蛛血清後的我不就活了下來?你是想害死我才用這個粗糙的藉口的,也害死了G W E N.」Peter在念Gwen的名字時,語調放的相當輕柔、緩慢

    Peter的呼吸聲變得相當粗重,Harry的笑聲就更加愉快,他像孩童一樣反覆唱著只有一句歌詞的歌......

    「You killed Gwen, killed me, killed everyone.」

    「Stop!」Peter截斷Harry的話,他急躁快速的說,「Harry,我的朋友,我愛你,別再錯下去了,我並不想做出任何可再會傷害你的事。」

    「Peter,還有我也愛你,愛的很強烈,愛到想親手撕碎你、毀掉你最珍視的所有一切,」

    「No!」

    「你忘不了我的,也忘不了你背叛的行為,別逃避。」Harry的聲音在夜裡像催眠曲一樣,緩緩唱的,「我深埋在你的骨、你的血、你的心...」

Harry沒有任何留戀的掛斷電話,長指優雅的輕撫著Peter手機號碼的按鍵,無聲的唸...

 

        「Your anywhere.」

 

     The End

 


评论
热度(6)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