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orry, Sir.

CP:盾鐵,微賈尼



  Steve騎著他的重型機車停在Stark家門口,長腿輕鬆跨過重機,下了車,拿著Tony給他的感應扣,掃描他的虹膜進了Stark的新住處。

    他們很久沒有一起晚餐了,好不容易橋出了時間,Steve在餐廳門口等了半小時,還是等不到Tony,他拿起了還不太會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撥給了Tony,得到的卻是Jarvis的回應。

    『Sorry, Mr. Rogers.... Sir is so busy...』

   Steve馬上騎車衝到Stark家,來關心Tony到底有多忙......

   可以忙到忙到忘了生理上的疲勞、忘了腸胃在抗議、忘了打電話跟另一半取消晚餐約會,一直待在那只有Jarvis的機械聲、冰冷的機器和空調的空間那麼久。

    「Stark── Mr. Stark──」一打開門,Steve在空盪的客廳裡叫著,通常表達不悅時不會有什麼大動作,只是會變得生疏有禮。

    明知道Tony人在研究室,Steve仍還是走到每個房間打開門,找尋著Tony的蹤跡,最後才走進書房,他的手指在牆上的透明鍵盤上按著某串數字,齒輪運作的聲音響起,厚重的原木書櫃緩緩往一旁移動。

   Steve深吸了口氣,在書櫃開成一個成年人可以進去的入口後,便進去書櫃後的房間。

   果不其人,Steve一下子就看到自己熟悉的男人,頭頂對著自己,臉埋進機器人的身體裡橋主機板時,他壓低音量,正要喊對方時,對方截斷了他的話。

   「Steve,再等我一下,一下子就好了。」Tony抬起頭,打開護目鏡對著Steve說。

   「你早知道我來了,卻還是在這裡......?」

   「Jarvis通知我你來了,我知道你會來找我,我當然還是在這裡。」Tony挑眉,不覺得這哪裡有錯。

    反正Steve知道自己一定在研究室,一定會來找自己,他不覺得自己需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招呼Steve。

   「Tony,這不是重點......你知道自己忘了什麼嗎?」

   「晚餐嗎?我記得,不過時間還沒到不是?」

   「已經過了快一小時了。」

   「不能怪我,Jarvis沒通知我。」Tony皺起眉,知道一板一眼的Steve對於遲到這件事肯定不會很高興,他按了按耳後的機器,「Jarvis?時間到了怎麼沒通知我?」

    「Sorry, Sir...我忘記了今天你和Mr. Rogers有約。」

   Jarvis說著抱歉,但口氣卻不怎麼抱歉的感覺,讓Tony覺得很奇怪,但想想Jarvis本來就不太可能有情感的起伏,認為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

    「你不能將錯怪給Jarvis,如果你覺得重要,你就會記住。」Steve擰起眉,覺得這不是藉口。

    「OK,那我們現在去吃飯,嗯哼?結果還是一樣,Perfact!走吧!吃飯。」

   Tony自顧自的的說,拿掉手套、護目鏡,推著Steve的背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Stark,重點不是結果一樣,而是你自己該記住,不是什麼都丟給Jarvis去記。」 

   Steve不想想太多,只能告訴自己即使現在科技發達,能靠自己還是得靠自己,尤其在最近Jarvis這AI管家總是忘記Tony和自己的行程後,他認為Tony更該自己記住。

     「好了好了,少像一個老人一樣一直碎念著同件事,重點是結果一樣不是嗎?」Tony和Steve的聲音漸漸遠去,直到偽裝成書櫃的門關上,才完全消失。

 

    「Sorry, Mr. Rogers.」空蕩、冰冷的研究室環繞著Jarvis那意味不明的道歉聲。

    

The End

评论(2)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