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蜘蛛俠]Home。

CP:Parksborn

交往。


※   


   The past in the past.

    很多並未遺忘,而是Harry選擇將那些不好的放在過去,Peter也是。

    那些歷歷在目讓人又愛又恨的回憶,讓Harry過的不是很好,想起快樂的回憶,他像傻子一樣喝著酒狂笑、想起痛的回憶,他像瘋子一樣破壞眼前所見的,嚎啕大哭,日子過得相當不好。

    在放下的過程,他曾經掙扎過,理智清楚Peter許多決定是對的,情感上卻無法容許對方這種像是背叛的行為,他每天都和內心的自己交戰著。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仇恨不再是支撐著Harry走下去的養份,沉溺在過去的種種,只是顯得自己小家子氣,他是大企業OSCORP的管理者,不該這樣......

    雖然這並不完全是原因,情感上的理由還是佔了居多就是。

 

    「Harry, here!」

   Harry剛踏出OSCORP企業的大門,正要坐上已經打開車門的轎車上,他便聽到了Peter的聲音。

    他停下正要上車的動作,朝司機交代了一句,便「喀」一聲關上車門,讓司機將車開走。

    兩人的距離並沒有很遠,但Harry刻意放慢的步伐,讓Peter有種兩人距離大概有100公尺般的遠,Peter整張臉皺了起來,看著Harry,打算計算少爺他這不到10公尺的距離要走多久。

   Harry並沒有因為Peter皺起臉來,而打算加快腳步。

    他感覺的到Peter的呼吸有些急促,但他曉得那不是因為緊張或者不耐煩所引起的,而是剛打擊犯罪完,用最快速度衝來Osborn大樓接他的關係。

    剛剛在辦公室所聽的收音機內容,Harry隱約記得Peter辦案的地點和OSCORP的距離可是有段距離的。

    想到這的Harry瞇起眼、唇角不是很明顯的微揚,顯示了他多開心這件事。他將放在胸前口袋的墨鏡拿出來帶上,透過咖啡色的鏡片,看著Peter跨著大步朝他走來。

    「你好慢......」Peter口氣聽起來有些埋怨,但表情卻是瞇起雙眼,微微笑著,讓人根本不覺得有任何埋怨的意思,反倒像是放縱。

    「回家吧。」他看Harry沒有回話的意思,挑了挑眉,這麼說。

    「嗯。」Harry簡短的回答,便和Peter兩人並排走著。

    也許回家兩個字對很多人來說並沒有什麼,但對以前回到家只能面對空蕩的Harry來說可有些什麼。以前他以為他回到的只是一間精品屋罷了,現在有了Peter後,回家兩個字意義不一樣了。

    還好還好.....他即時選擇放棄了以前那些瘋狂又可怕的想法。

    現在想想覺得當時自己的想法,真是可怕得令人發顫,根本已經扭曲到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地步。

    Harry記得Peter曾聽過那麼一次,他在那段充滿仇恨時的想法,在說完那時他深怕對上Peter的眼睛看到的是鄙視的眼光,但他所害怕的並沒有成真......

    「那是你那時活下去的動力,如果不是那個動力,你早就被遺傳的疾病給打敗,我現在不可能抱著你,不是?別否定那時的你。」Peter說完的同時再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他的害怕以及剎那蜂擁而上的罪惡感全消失了。

    「Harry!」Peter提高音量叫喚Harry,將對方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

    「What?」

    「用一塊錢買你現在腦袋所想。」Peter從口袋掏出一塊美金,在Harry面前晃呀晃。

   Harry推了推下滑的墨鏡,撇撇嘴,「用兩塊買你一刻的安靜。」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Peter將頭上的毛帽帶上Harry頭上。

    「欸!你弄亂了我的頭髮。」Harry反射性的想扯掉頭上的帽子,但卻被Peter給抓住手腕制止了。

    「都要回家了,放輕鬆,我不會在意你頭髮有沒有整齊的。」

   Harry正要開口反駁時,Peter順勢將Harry拉進最近的小巷中,打斷了Harry的發言,他熟門熟路的帶著Harry不斷轉進更小的巷子,最後在死巷中停下了腳步。

   Peter從口袋中拿出了隱匿他身份的頭套,很快速的帶了上。

    「Hey, Spider Man!Where are we go?」Harry沒再想辦法扯掉頭上的毛帽,反而將其往下拉。

    「go home, Sir.」

   Spider Man用帶著有些戲謔的嗓音在說完後,有力的手臂摟住Harry的腰,空著的另一手朝著大樓最高點噴上蜘蛛絲。

    兩人在這邁向黑夜、燈光開始閃爍城市擺盪,並朝著家的方向前進。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