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Hobbit]桶金,Acorn tree.

有劇透哈比人3

CP:有一點桶金  Thorin X Bilbo

※ 

    袋底洞的哈比人和平常無異,時間到了便吃吃點心、覺得房子亂了就開始打掃、無聊時坐在搖椅上看書、偶爾開始補充故事裡的不足、再來到花園抽抽菸或者澆澆花,過的相當愜意。

    他喜歡邊做著這些雜事時,邊回味著那段刺激的生活,那段日子是改變他最大的契機。

    如果沒有走出夏爾,他不知道世界多麼的廣大,也不會知道哈比人們的生活跟外界相比是多麼的安逸、快樂,也不知道原來生命是可以那麼脆弱的。

    書裡所敘述的一切,那情感根本比不上自己親眼看到的千分之一。

    「Mr. Baggins!Bilbo Baggins!」

    袋底洞外有年輕的哈比人大喊他的名字,他皺起眉頭,離開舒服的軟墊,站了起來,打開門看到底是哪個調皮的哈比人。

    Bilbo打開門看到的是Took和Brandybuck家的調皮鬼,正爬在他的樹上,朝著他揮手。

   「小鬼們,馬上、立刻給我下來!」Bilbo中氣十足的吼。

    只見Took家的兩個年輕哈比人矯健的滑下樹,調皮的朝Bilbo一笑,兩人排排站在Bilbo面前,故作紳士的彎下腰鞠躬。

    「Thank you, Mr. Baggins.」

    Bilbo還一頭霧水時,兩個年輕的哈比人便急匆匆的拿走了一個布袋,往Took所居住地的方向跑走,直到袋子裡的胡蘿蔔掉在地上,Bilbo才搞清楚發生什麼事。

    「比矮人還沒禮儀的兩個小鬼!」

    可惜Bilbo的不滿並未傳達到兩人耳中,兩人嘻嘻哈哈的背影逐漸遠去。

    Bilbo抬頭看著高大的樹木,厚實的手掌輕輕撫上樹幹,彎下腰,拾起樹上掉下來的果實。

    他抿抿乾澀的唇瓣,看著手中的褐色果實,忘記了剛剛年輕哈比人給他的不悅,陷入在好幾年前的伊魯伯裡,他與值得令人尊敬的山腳下國王對話。

    也許國王途中迷失了方向,但Bilbo知道對方內心深處仍是柔軟的,只是矮人總是固執的令人抓狂罷了。

    Bilbo將果實放進了自己背心上的小口袋,手拍拍鼓起的口袋。

    他額頭輕輕靠著樹幹,輕聲低喃了幾句。

    一陣古怪的風恰好吹過,將落葉捲起吹得很高很高,像將他的低喃也傳到空中般一樣。

    風吹的Bilbo的眼睛很刺痛,他半瞇起眼抬起頭看著捲上天空的落葉與沙塵......


    Acorn is be a strong tree…

     But you can’t seeit……Thorin.

 

     The end



那兩個小鬼就是Merry and Pippin

列酒鹿家 和 圖克家 兩個小鬼W  也喜歡他們

评论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