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喻魏,1040105 隨筆

  

 

    任誰有再好的修養,面對一個從自己手中拿下主位的人,不可能有多好的態度。

    喻文州深知這點,所以對於魏琛僅是意思意思的握了他一下手可以理解,但對方下秒便從他身旁錯開,伸手攬上他身後黃少天的肩膀。


    他在錯開的那剎那恍了神,但他很快的便以微笑掩蓋過去。

    喻文州轉過身,黑色瞳眸看著魏琛和黃少天,慢慢的雙眸半瞇了起,最後移開\視線,將視線放在別處,看牆、看地板……就是沒在正眼看這兩人。

    他們倆人感情極好的勾肩搭背,對話中不乏垃圾話,互相調侃、嗆聲,看的喻文州覺得刺眼,好不羨慕。

    人總是不可能是完美的,就像他無法在速度上跟上大家,只好靠著戰略補足他的缺陷,但人際關係上,他真的投一次吃到悶虧。

    越想接近的人,越遠離自己,這該怎麼辦?喻文州心裡反問著自己。
    更何況……喻文州知曉自己是魏琛心裡的結。

    「隊長隊長,難得興欣放人聚在一塊,來吃飯吧!我想要吃……」黃少天的話將喻文州的注意力拉回,他看到喻文州回過神後,扯著魏琛著臂膀,像孩子一樣將手晃來晃去的,笑著劈哩啪啦講了一堆菜名。

    但喻文州並沒有聽進去,他的視線一直專注在兩人相勾的手。

    「小子,既然老夫難得聚在一起,身為隊長的你是不是應該盡些什麼地主之誼的,好好招待老夫啊!」魏琛伸手揉亂黃少天的頭髮,看著喻文州一臉吃定對方的表情。

    喻文州唇角淺淺一勾,無視黃少天抗議魏琛他們興欣在副本鏗藍雨坑不夠,連吃飯也趁機坑藍雨……等等之類的無意話語。

「這有什麼問題?難得嗎,請客是一定的不是?」他邊說邊不著痕跡的將黃少天的手撥開,順勢拉起魏琛的手,朝著車馬如龍的街道走去。

「小子,你現在的表情是在想什麼?」魏琛皺起眉,他所知道得喻文州唇邊總是帶著一抹若有似無的笑,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搭上那雙微彎的雙眼,笑得有些似狐狸。

「想太多了,不過吃個飯,還可以想什麼?只是在想到底得叫幾手啤酒,才可以讓你和少天盡興。」語畢,喻文州拉開某間餐館的拉門,不管後頭的黃少天有沒有跟上,便拉著魏琛先進了去。

如果這是可以接進對方的唯一方式,他不介意在這種地方吃點小虧,花點錢可以買近距離,還算場划算的交易不是?

The end


评论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