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蜘蛛人,Parksborn] Anywhere,03

蜘蛛人驚奇再現2 衍生

前面 01 、02 → 這裡


CP:Peter X Harry

    大家都說他瘋了,但是這個世界將他逼瘋的,這整個世界對不起他,只好如這世界所願,他就發瘋吧,反正這世界不善待他、尤其是存在這世界上的Spider Man,存心不想讓他活著,他也不需要對這世界和那背叛者太慷慨。

    原諒是偽善的表現,他只需要忠於自己,用自己的方法將對不起他的人全部解決掉即可。

    當然是優雅的解決,一開始的他動作過於魯莽,所以才導致失敗,他必須記取教訓,一步一步的毀滅這世界以及背叛者。

    但深夜的突發狀況讓他已經發狂的心跳動的更加快速,是不堪或者憤怒,Harry其實也不太清楚,只是想讓Perter的精神狀況更加崩潰,卻變成他精神相當紊亂。

    一向將頭髮一向梳成整齊三七分頭的Harry,此刻鏡子映出的模樣卻是凌亂不堪,他右手緊握著牙刷,浮腫且泛著血絲的雙眼瞪視著鏡子中的自己,不停地刷著牙,儘管牙齦被刷得已經開始疼痛、血絲從唇邊流出,仍沒有停止的跡象。

    腦中不斷的閃出過往的記憶,和Peter在河岸邊的打水漂、和Peter一起被該死的小惡霸欺負,然後Peter護著他、轉學時和Peter兩人放聲大哭,而帶著牙套的Peter哭起來更醜了……

    小時候回憶停止,直接來到了再度相遇的記憶……然後到剛剛兩人因為爭吵不小心唇碰唇的畫面。

    Harry停止了刷牙的動作,鏡子裡的他已經是滿口血的可怕模樣,他半瞇起雙眼,吐出含在嘴裡的血及唾液在洗手台中,同時他打開了水龍頭,漱了好幾次口,直到水將口中的鐵銹味清洗掉,他才停止漱口的動作,看著水龍頭流出的細細的水流帶走骯髒的口液。

    他看著鏡中凌亂不堪的自己,緩緩地拿起旁邊的吹風機及梳子,慢條斯理的將凌亂的頭髮梳整齊。

    其實唇碰唇只是個意外,根本不需要在意,在更小的時候他和Peter對許多事還懵懵懂懂時,因為在學校是最貼近的,將對方視為最重要最喜歡的,友好親吻是常發生的,雖然是親吻在臉頰上。

    Harry的手指輕輕撫上鏡中自己的臉龐,從眼窩、顴骨、鼻翼慢慢地往下輕撫,最後碰到了唇,他半瞇起雙眼,本來輕撫的手握的死緊,毫不猶豫的一拳打將鏡子打碎。

    儘管曾經再怎麼友好,但有潔癖的他不允許……已經身為背叛者、骯髒的Peter碰到自己一分一毫。

    Harry看著與自己手上的鮮血交織成一遍的碎裂鏡子,愉悅地笑了一聲。

    舊的碎掉,丟到垃圾桶,那一切就乾淨了。

    

to be continue



終於又開始工作了我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繼續趕稿



评论
热度(1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