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鶴一]惡作劇

深怕OOC..... 




    鶴丸坐在長廊上,他手指在木地板上不停地畫著圈,而一雙金色瞳眸跟隨著院子裡的人。

    一期一振跟著短刀們在院子裡嬉戲,唇邊的笑因為短刀們的話語而維持著,鶴丸知道那抹笑絕對不是短刀們說了什麼有趣的事才有的,而是短刀們的存在對一期一振而言便是一種幸福。

    「喂!小心!」鶴丸眼尖地發現五虎退一個不穩要跌倒了,歪下腰伸手扶住五虎退。

    短刀們就像孩子般,一玩起來有時候便不受控制,常不小心發生推擠跌倒,短刀們常常不需要出陣便可以進手入房。

    鶴丸將五虎退扶正後,手掌壓在五虎退頭上,「嘖嘖,如果你不小心進手入房,我又要被丟去遠征收集資源了,小心一點。」

    五虎退縮了縮,一臉快哭的樣子點點頭。

    「鶴丸殿說得沒錯噢,要小心點五虎退。」

    在五虎退的眼淚要流出來時,一期一振走了過來,將五虎退抱了起來,溫柔地叮嚀。

    鶴丸手肘倚在膝蓋,撐著下巴看著一期一振。

    夕陽照在他眼前這一頭柔軟水藍短髮的男人身上,他不經瞇起了雙眼,不是揚光刺眼,而是眼前這幕讓他想起來不算好的一段回憶。

    橘紅的夕陽襯托著一期一振,就像那晚……

    那場火大得將整座城燒掉,也將夜空染上了不詳的紅。

    明明是該深刻的記憶,一期一振卻遺忘了。

    身上所受到的傷害加上心理所遭受的衝擊,下意識逃避痛苦,而選擇性的遺忘吧。

    一期一振明顯灼傷的刀身,以及只記得弟弟……卻忘記他的記憶,難道他帶給一期一振的只有痛苦?

    不,他想太多了,畢竟一期一振遺忘得不只有他,他只是沒有那些短刀們在一期一振心裡位置來的特殊,才被遺忘的。

    鶴丸思及至此開始有點忌妒起短刀們。

    「鶴丸殿?」察覺到鶴丸不對勁的一期一振將懷裡的五虎退輕輕放下,坐到鶴丸身旁,輕聲問道。

    「如果有什麼煩惱,不妨說出來,也許我可以給鶴丸殿一些建議,雖然不保證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就是。」一期一振一字一字清楚的說著,讓人清楚明瞭他有多認真。

    鶴丸瞥了一期一振一眼,漫不經心的問,「要怎樣才能讓你心裡有我呢?」

    一期一振愣愣的看著鶴丸,他沒有預料到鶴丸會問自己這種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鶴丸知道一期一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他很快地收拾自己亂七八糟的情緒,朝一期一振挑了挑眉,搭上了對方的肩膀,近距離的看著一期一振。

    「哈哈哈!有沒有被我這句話弄得臉紅心跳加快啊?小女生們都很吃這套的,沒想到你也吃這套啊?哈哈,你真可愛呢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聽了鶴丸的話,不知道是因為難為情還是生氣的關係,雙頰泛起紅暈看著鶴丸。

    「鶴丸殿!請停止這樣的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他可是認真的在關心鶴丸,怎麼可以開他這種不三不四的玩笑。

    一期一振不顧有沒有禮貌,站了起來就離開鶴丸,繼續和院子裡的短刀們嬉鬧,藉此來遺忘鶴丸剛剛的惡作劇。

    「才不會停止」鶴丸撇撇嘴。

    因為記起的機率相當渺茫,所以他要更加努力的讓對方從現在開始忘不了他。

    

    對你的惡作劇是不會停止的,一期一振。

    

    


我不是歷史專門ryy 有錯誤歡迎指教

评论(3)
热度(2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