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鶴一期]雨天

 

雨滴落在屋簷上,滴答滴答的慢節拍打擊聲很快地變成密集的快節拍。

大雨將本丸外的景色全染上了一層灰,這種天氣不適合遠征和出陣,刀劍們理所當然一整天留在本丸裡歇息。

精力充沛的短刀們在這難得的假日中,當然不會浪費在休息上,他們趁所有刀劍都在本丸裡,開始玩起平常玩不太到的遊戲。

短刀們不是拉著打刀的手玩拋高的遊戲、不然就是撒嬌請求大太刀們讓他們坐在肩膀上、或者抓著一期一振聽他溫柔的嗓音說著故事。

就這樣短刀們玩了一整天,最後累得直接亂七八糟躺在榻榻米上呼呼大睡。

    刀劍們早在疲憊後就都各自回房休息,只有鶴丸留下來陪一期一振,跟短刀們玩耍,雖然嘴裡一直說著短刀們很煩,還一直嚇短刀們,但卻惹得短刀們哈哈大笑,一期一振心想,這是他無法做到的。

    弟弟們會對他撒嬌,可是卻不會和他那麼大膽的盡情玩鬧,讓弟弟們毫無顧忌的盡情嬉鬧這是只有鶴丸才做的到的事。

短刀們睡著後,一期一振看著熟睡中的弟弟們,捨不得叫他們起床,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一個抱回房間,不想再造成鶴丸的困擾,但鶴丸似乎看出他的想法,直接抱起了他的弟弟,淡淡地說:「開口請求幫忙很困難嗎?」便快步將厚藤抱回房內,又走回本丸。

   「不好意思,還麻煩鶴丸殿下幫我將弟弟們抱回房間了。」一期一振抱起五虎退,看著鶴丸有些尷尬的笑著。 

鶴丸瞅了一期一振一眼,便動作輕柔地抱起秋田,「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快點把這些小鬼搬進去吧,重死了。」
    哪會重?只是不好意思接受道謝吧。一期一振看著熟睡中的秋田,僅是溫柔一笑作為對鶴丸的回應。

 

「謝謝您。」一期一振在拉上房間的拉門後,站在門外朝鶴丸九十度鞠躬。

鶴丸沒有回應,只是站在原地和一期一振互看著,然後他突然噘起嘴,讓人不清楚他的用意。

時間不早了,兩人這樣乾站在走廊上只是浪費時間,而且明天天氣好的話,可是一早就要出陣、遠征,得早點休息才行,所以一期一振輕輕咳了聲打破這詭異的沉默氣氛。

「請問鶴丸殿下還有什麼事情嗎?」一期一振低聲詢問。

鶴丸眨了眨眼,他那雙金眸在黑暗中閃了下,才開口,「今天幫了你那麼多忙,該怎麼感謝我呢?」

咦?不是有說謝謝了?一期一振茫然地看著鶴丸,想了許久還是不懂鶴丸的意思,只好硬著頭皮又說了聲:「謝謝您。」

「實質的謝謝,這種口頭上的沒什麼用處。」鶴丸挑起眉,金眸看著一期一振從茫然變成錯愕的表情。

 「那怎樣才是實質上的謝謝呢?」一期一振認真地看著鶴丸,像好學生一樣詢問。

畢竟他麻煩鶴丸那麼多,給對方實質的謝禮也沒什麼,只是他現在身邊有什麼可以給的嗎?

一期一振想起鶴丸陪伴短刀們的模樣,他皺起眉頭。

鶴丸該不會是想要讓短刀們也叫他哥哥吧?

「怎樣算是實質上的謝謝嗎?」鶴丸拉長了尾音。

這讓一期一振聽得有些膽顫心驚。

難道鶴丸真的是要他弟弟們叫哥哥?這樣未免也太奇怪。一期一振瞪大眼緊盯著鶴丸,深怕自己心裡所想的成真。

鶴丸突然抱住一期一振,他的臉埋在一期一振的頸肩,像在汲取什麼似得輕輕蹭著一期一振的肌膚、聞著一期一振的味道。

鶴丸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一期一振嚇了一跳。

「鶴……丸殿下……」一期一振整個身子都僵住,雙頰泛起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尷尬的粉紅。

他不知道他現在是該推開鶴丸或者就這樣讓對方抱著。

「雨天那麼冷,借我抱一下當作謝禮不為過吧?還是一期一振你就那麼小氣,連讓我抱一下也不行?」鶴丸有些埋怨的低聲說。

可是您體溫一點也不像很冷的樣子啊……一期一振在看到鶴丸抬起頭,一臉委屈的看著他時,這句話收了回去,即使他內心清楚委屈什麼的只是假的。

一期一振深吸了口氣,語調有些僵硬的說,「如果鶴丸殿下需要的話,就讓您抱一下吧。」

    「嗯……」鶴丸收緊了雙臂,盡可能的感受源自一期一振身上的味道。

     一期一振的記憶裡有他的存在,但許多記憶早就隨著周遭環境變成散落在時光流沙裡的碎片,支離破碎的回憶,讓他想做的許多事都有難度。

    只有他知道冷只是個藉口,讓他可以名正言順的再擁抱一期一振一次。

    「鶴丸殿下……可以了吧?」一期一振的聲音輕柔的在鶴丸耳邊響起。

    鶴丸貪婪的搖搖頭。

    「還不夠……」

 

                                                             The   End


评论(4)
热度(2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