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蜘蛛人/虫綠]Anywher,05

蜘蛛人驚奇再現2 衍生

前面 01 、02 、03、04→ 這裡


    床上的人睜開眼,不是很認真的看了看房間,發現整個空間仍是昏暗的,他翻了個身繼續睡。

    他剛醒來尚未完全開機的腦袋根本沒想到室內的昏暗,不過是拉上的窗簾擋住了刺眼的陽光罷了,直覺認為現在仍是凌晨。

    但此刻擾人的手機鈴聲響起,吵得剛剛才要進入第二次睡眠的他不得不起床接聽。

    「I’m Harry Osborn, who are you?」儘管被吵醒得心情不是很好,但他至小到大的家教仍讓他穩住脾氣,輕聲詢問對方是誰。

    「Mr. Osborn今天有場股東臨時召開的會議需要你出席。」

     熟悉的女性嗓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讓Harry立即清醒。

   Felicia,他的私人秘書Felicia打來的電話。

    開會這種事情讓Felicia一早打來電話通知他,通常沒什麼好事。

    Harry臉夾著手機,下了床邊解開睡衣的扣子,邊走向衛浴室。

    「Felicia,我需要妳的解釋。」他看著鏡子自己凌亂的頭髮,微微皺起了眉,緊接著交待秘書清楚的交待這群股東開臨時會的用意。

    Harry朝著鏡子冷笑了聲,他還以為這群老頭子在他回歸Oscrop的那天就知道什麼叫做安份。

    「他們似乎認為團結,就能將你從董事的位子跩下來。」Felicia聲音平穩的解說。

    「那麼我會讓他們知道……團隊的崩壞,是怎麼樣一回事。」

   Harry慢條斯理的整理儀容,他將傭人早以折好放置在衣籃裡的整齊襯衫拿起,指尖延著折痕緩慢地打開整件襯衫,才套上襯衫並一顆一顆由上至下、有條理地扣上釦子。

    他的速度及動作緩慢又優雅,如果有人在旁見到可能會誤會Harry在做什麼神聖儀式。

    電話另一端的Felicia深知自己上司個性,也不急著要Harry給他指示,只是靜靜的Harry做完手邊的事,聽著沉默卻有物品移動的無聲電話,然後處理自己手邊尚未完成的公坐。

    過了一陣子後,Felicia聽到吹風機運轉的聲音,她停下處理公文的動作,因為她知道Harry整理完頭髮後、交待完事情,她便可以掛上電話去完成Harry給的指示任務。

    吹風機的聲音停住,Harry將他的亂髮也整理好,他挑了挑眉毛,滿意的看著鏡中自己完美的西裝頭。

    「Felicia,妳只要準備好茶款待他們即可,其他的我會自己處理。」   

    「好的,Mr. Osborn.」Felicia立即掛上電話,趕緊處理手邊的事情,以及為那群可能結局不太好的股東們準備壺熱茶。

   Harry拿起折的方正的手帕,放入自己胸前的口袋,他看了看左手腕上的錶。

    九點,該上班了。

 

    ※

 

    Peter翹課後便心情很好的在街上遊蕩,甚至經過暗巷時順手解決了幾個混混,而Peter難得的沒有將那些混混掉在屋簷上任觀眾觀賞,心情很好的他僅是把混混黏在牆壁上,便哼著歌離開。

    「......Good things we been through

   That’s I’d be standing right here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註一)......」

    Harry無法適應他的身分,深信自身是受害者的想法,Peter認為一切只是暫時的。

    從學校離開後,Peter在這路上想了更多、更多關於Harry的一切。

   Harry現在是Oscrop的管理者,這充滿危險的位置,一定會替Harry招致許多敵人,Peter相信只要做對某些事,保住了Harry的性命及一切,Harry便可以不在被愚蠢的仇恨蒙蔽視線,想起從前美好的一切,選擇比仇恨更可以讓他輕鬆的一條路,清楚明白誰才是真正為他好的人。

   Peter腦袋美好的想著,彷彿Harry和他合好後的日子就是明天般一樣,臉邊還掛著有點愚蠢的笑容。

    「咚」一聲,有東西打在高處的強化玻璃上,聲音即使細小,但Peter仍聽了到,他從幻想中醒過來。

    他抬起頭看著Oscrop大廈的最高處,那地方是Harry的辦公室,而槍聲是從那傳來的。

    Peter迅速的換上蜘蛛裝,用最快的速度盪上最高樓層。

    他腦中所想的,還真快就實現了。


   註一、玩命關頭7( See you again.)  歌手-Wiz Khalifa

    



12月CWT 出成本子後 可能會改名字

因為我是取名白吃,發現Anywhere不太適合TT

sorry啊

不過也可能不會改,就以兩個故事來集成一冊,書名另外取(?

得感謝  @2妖会吐口水泡  幫我會12月CWT的封面

等時間快到 在放上來做宣傳TT


评论
热度(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