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喻魏,Step by Step,02

CP:喻文州X魏琛

直接先從交往開始(?


前面的部份> https://yajhan.lofter.com/tag/step%C2%A0by%C2%A0step

    在網遊方面的魏琛,腦袋可是相當機靈,可從各種狀況吸取經驗,不讓自己再陷入相同的窘狀,好歹他也是藍雨的開創元老,在不復以往手速的狀態下,他沒這麼點能耐,這怎麼行?

    不過吸取經驗,加以運用這回事,魏琛……無法用在喻文州這人身上。

    魏琛和隊友告知了聲後,便關了榮耀,順手也將螢幕電源給關了。

    早上的陽光就夠嗆了,加上喻文州的房採光良好,再加上螢幕本身的亮度,讓魏琛的眼睛有些痠澀。

    他揉揉雙眼,不禁開始想回去自己在興欣的窩,可以抽菸打本、罵幾句垃圾話也沒人盯著,還可能時不時被陰個幾把。

    這麼想著的同時,他眼尾餘光瞥向喻文州。

    明明被耍了那麼多次,每每卻還是入了坑,但這都無所謂,只是小事,他偏偏入了最大的坑,便是喻文州這個坑。

    「怎了?眼痛?需要眼藥水?」喻文州在客廳看著電視的同時,也不時注意魏琛,所以很快地就拿著眼藥水走了過來。

    魏琛不客氣的接過對方的眼藥水,邊滴眼邊胡亂說著,「我眼痛是你害的,你這太邪門了,如果在興欣,我就不會有眼酸這問題了,可以晚上打榮耀、抽菸放鬆自己的情緒。」

    「不是我這太邪門,是你自己作息不正常,魏隊。」喻文州說話的節拍,配合著拍著魏琛的動作,一字一句清晰的接著說,「我看為了魏隊的身體找想,魏隊還是長期住下來吧。」

    魏琛看了喻文州一眼,將眼藥水塞回對方手中,「小子你還是趕緊打消這念頭吧。」

    他知道喻文州是認真的在說同居這件事,而他也因為這件事拒絕了對方無數次。

    喻文州的唇角仍帶有笑意,但眼底盡是失落,這樣的表情讓魏琛移開視線,不敢繼續注視。

    他不懂喻文州在堅持什麼,現在的喻文州已經不只是中國數億人口所看著的聯盟選手,已經是拿著冠軍歸國的中國國家隊隊長,是全世界人口矚目的對象,半公開的同居根本沒有好處。

    魏琛搔了搔後腦勺,說,「我還是先回去好了,晚上榮耀上……」

    他話尚未說完,喻文州的食指輕覆在他唇上,截斷了他的話。

    「我們晚上和少天約了飯局,吃完就回來打榮耀,明早我再送你去搭機,你可別出爾反爾啊,魏隊。」

    「爽約就爽約,用什麼四個字的成語啊,我聽不懂。」魏琛知道喻文州已經調整好心情,所幸他也敢跟對方亂扯。

    「好好好,總之魏隊小心爽約了,少天的文字泡攻擊,以我的手速,可制止不了。」

    「知道,我明天再回去。」魏琛口吻有些不耐地回應。

    「我還是想回去H市。」

    喻文州沒有回應魏琛的話,自顧自地說,「中午我去館子外帶白切雞、泮塘馬蹄糕……」

    「你快點打電話訂。」

    早餐只喝一杯澄汁和一顆包子的魏琛,馬上打消了回去的念頭,催促著喻文州。

   魏琛縮在椅子上,看著喻文州走去拿電話的背影,發起呆……

    如果不是那天葉修那傢伙慫恿他去蘇黎世看冠軍賽、如果不是那天老闆娘突然的叫他滾出去別一直窩在電腦前、如果不是那天興欣的大家突然都出去走走,一個人窩在裡頭的他感到寂寞,他就不會衝動的花大錢訂了張飛往蘇黎世的機票……



To be continue

後記:

其實有點擔心自己的用語,畢竟我寫了有點久的歐美系列的文章,很怕自己用詞不夠精準TT

希望大家看得還習慣



评论
热度(16)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