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喻魏,Step by Step,03

CP:喻文州X魏琛

直接先從交往開始(?


前面的部份> https://yajhan.lofter.com/tag/step%C2%A0by%C2%A0step




   從H市到蘇黎世有直飛的飛機,所以魏琛本來擔心的搭機問題並沒有發生,他就這麼待在機上十二多小時,撇開做太久不太舒服以外,他一路算順遂。

    但當下了飛機後,魏琛才發現真正的困難才正要開始。

    他跟著人潮走,糊里糊塗地過了關、對著機票和螢幕上的數字,拿走了行李,茫然地走到了航廈的大門外,看著滿是陌生的景色發呆。

    馬的,那個葉修只跟他要了航班,就跟他說叫人到就好,剩下的會有人處理好,結果他人是到了,但卻不知道葉修處理到哪去?他沒任何聯絡方式,也看不懂那像豆芽菜般的字母,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魏琛大喇喇的坐在行李箱上,掏出手機,準備連上機場的Wifi,打算發個微信或QQ向葉修那混帳求救。

    成功連上機場的Wifi後,魏琛立即打開QQ,還沒開始找葉修的ID,他和葉修的對話視窗就跳了出來。

    『喻文州會去接你,記得在第一航廈大門口等啊。』

    怎會是找喻文州?他也不是討厭那小子,只是單純看到那小子,他的心情可是相當的五味雜陳,這葉修是故意的是吧?

    魏琛啐了聲嘴,再看了看葉修發訊息的時間,差點沒將手機摔到地上。

    他馬的,這葉修在他上機後才傳這訊息,不是有給他航班時間了嗎?還犯這種低階錯誤。

    第一航廈嗎……魏琛打算找個地圖還看在哪,但想到地圖肯定也是英文,心裡又咒罵了葉修一次。

    他趕緊找到喻文州QQ的ID,給對方發了個訊,還拍了個照表示自己所在地在哪。

    即使喻文州可能沒即時看到,但保險起見,至少在對方打開手機時,看到畫面還知道他在哪,他也只需要待在原地,不用像個無頭蒼蠅到處跑。

    魏琛將手機收起,打算發呆等待著不知何時才找到他的喻文州時,誰知一抬頭,他便看到那讓他五味雜陳的男人。

    「魏隊,好久不見。」

    熟悉的語言加上男人溫文的嗓音,這讓站在國外土地上的魏琛的一次覺得看到喻文州這人,令他多麼的高興。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1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