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The man from U.N.C.L.E /蘇美]Decode.

CP: Illya X Solo

The man from U.N.C.L.E 衍生同仁



   解密是每個特務都必要學的課程,但解密需要的是從大量的資訊中找出所需的資料,湊出真正的訊息意思,速度的快與慢影響了整個任務的發展,因此熟悉於解密的人員對特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存在。

    Illya拿著放大鏡,皺著眉頭看電報上的數字,而Illya的搭檔則坐在一旁,細細品嚐酒的同時,偶爾說個幾句話刺激正在解密的Illya。

    Solo晃晃手中的酒杯,杯中的冰塊發出清脆的聲響,「Peril,你速度太慢了。」

    Illya斜眼瞥了Solo一眼後,他深吸口氣後,繼續將視線專注在電報上。

    他知道自己的速度不快,如果在不行,還是得將工作交給Solo來處理,但面對Solo嘲謔人的態度,他決定繼續堅持一陣子,如果這時候示弱,只會得到Solo那張『早交給我不就行了?』的欠揍表情。

    「早點放棄,我說不定還會不嫌麻煩幫你,Peril.」

    Solo翹起腿,看著情緒相當煩躁的Illya,他的唇角微微勾了起。

    「No, Thankyou.」Illya頭連抬都沒抬起來,「你安靜坐在那,對我還說就是最大的幫助了。」

    「但我擔心你,因為你看起來相當苦惱。」

    「再說一次,如果真的擔心話,閉上你的嘴,Cowboy.」Illya終於抬起頭,扯起唇角,朝Solo假笑一聲便移開視線。

    Solo聳聳肩,跟著留聲機流溢出來的音樂哼著歌,他輕鬆愜意的模樣和Illya形成明顯的對比。

    但他絲毫不在意也不感到心虛,因為他愜意的時間也就這時而以,再沒多久Illya還是會將電報放到他手中,解密就變成了他的工作。

    Solo深藍色的雙眼望向Illya,看著對方明明毫無頭緒,卻因為自尊問題仍與他僵持著,Solo偷偷地搖搖頭,嘆了口氣。

    他看了看手腕上手錶的時間,再看了看Illya,深深吸了口氣後,又重重地吐出,他站了起來,緩步走向Illya。

    他禮貌的在Illya眼前伸出手,等待對方將放大鏡以及位置讓他給處理,「給我吧。」

    Illya揚眸看著Solo,儘管心有不甘,但他僵持了一會兒,還是將東西都放到Solo手中,起身將位置讓給對方。

    Solo挑眉接過東西,在坐上Illya剛剛坐的位置後,「你既然不行,以後就別硬撐了。」

    儘管Solo的一臉麻煩的表情,但他勾起的唇角洩漏出他相當喜愛這份有挑戰性的工作。

    Illya冷哼一聲,清冷的嗓音說,「至少我某方面很行。」

    「嗯哼?」Solo敷衍的答應Illya。

    Illya一字一句緩慢說到,刻意地說道,「對於某人身體上的解密工作,我想應該沒人比我行了。」

    他口中的那位某人僅是輕輕瞥了他一眼,回道,「解密?你先學會別早洩比較重要,Kuryakin.」



The end





我只是想寫早洩兩個字 卻廢話那麼久WWW

评论(4)
热度(3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