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喻魏,Step by Step,04

CP:喻文州X魏琛

直接先從交往開始(?


前面的部份> https://yajhan.lofter.com/tag/step%C2%A0by%C2%A0step



    以一般邏輯而言,身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搭公交是外國人最方便的選擇。

    但現今自由行盛行,租車也成了外國人最佳的選擇。

    魏琛頭靠在椅背上,眼角餘光看著喻文州坐在駕駛座輕鬆地單手開車的模樣。

    他們兩個人是第一次單獨相處,對於這種情況,即使魏琛的臉皮再怎麼厚,還是覺得很尷尬。

    魏琛開始觀察起身旁這讓他內心滿是複雜的男人。

    喻文州有著一雙漂亮、卻打電競手速不夠的手,不管保養的多好,速度不夠快就是電競選手本是致命的傷害。

    但喻文州並沒有因為這點而屈服,還成功的彌補這缺點。

    他靠著敏感的觀察力、令人折服的戰術、驚人的反應,掩去手速不快的不足,打敗了小看他的自己,而在這之後他帶著藍雨打出另一片天。

    魏琛勾了勾唇角,他的笑容有些苦澀又有些驕傲,儘管過了那麼多年,對喻文州的矛盾情感,他還是無法去釋懷。

    「魏隊,有什麼事嗎?」喻文州分神瞥了眼一直盯著自己看的魏琛。

    魏琛並沒有因為被喻文州發現,而收回視線,他仍盯著對方的側臉,一派從容的雙手枕在腦後,胡亂回著,「沒事就不能看你嗎?還是當了國家隊的隊長,看你的臉要收費啦。」

    「當然沒有,魏隊想怎麼看就怎麼看,文州哪敢收費?」喻文州輕輕笑了聲

    魏琛嘖了聲,將視線移往窗外,他看著窗外的風景,像是突然想到一樣,隨口問,「你的狀況如何?」

    看似隨口一問,但魏琛可是很認真的在詢問。

    他記得葉修友說後天是冠軍賽,基於聯盟的前輩,更是藍雨的大前輩的緣故,心情再怎麼彆扭,他還是得關心後輩。

    「還不錯,今晚要看對手比賽的視頻,魏隊要一起來看嗎?」喻文州充滿笑意的口吻詢問著魏琛。

    「你們有葉修這傢伙幫你們看了,就讓老夫我去睡個覺吧。」

    魏琛打了個哈欠,閉上雙眼,讓喻文州明白自己是真的累了。

    調整時差這件事可是很痛苦的,視頻的分析及研究還是交給葉修就夠了,畢竟比戰術、比心黑、比猥瑣、比腦袋,葉修一個人就可以全部搞定了,哪需要勞動到他啊。

    「也是,魏隊就去休息吧。」喻文州頓了下,似可惜的口吻喃喃自語說,「唉,難得機會有請教前輩的機會……」

    本來閉上眼休息的魏琛,偷偷睜開一隻眼,瞥了喻文州一下。

    「其實要陪著看視頻也可以的,準備個一手啤酒和幾個小點心,也不是老夫不行要犧牲睡眠,來指導你們這些後輩……」

    喻文州的唇角微微上揚了起,他口吻輕快的回應,「放心魏隊,零嘴及酒早已準備好,大家就等著你人到。」

    魏琛這時張開了雙眼,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察覺到魏琛的視線,僅是分神瞥了魏琛一眼,溫文有禮的說,「勞煩魏隊了。」

    媽的,這早有預謀的,對吧!魏琛瞪著對方的側臉,這麼想著。

To be continue


评论(5)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