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01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前面的部分:這理



    少了Captain America的城市依然沒有變得更糟,也沒有更好,但少了Steve的Avengers卻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Avengers本來就是以Steve和Tony兩人為主軸的團隊,一個對外、一個對內,即使難免會有些摩擦,但仍是完美的搭配,撐起了整個Avengers。

   可少了Steve的他們失去了生氣,有的只是開始情緒偶爾失控的Tony在主導一切。

   這時剩下的Avengers腦海浮現了個他們自身認為完美的辦法。

   既然政府抓起了這次事件的主謀Zemo,大家也明白了前因後果,他們希望Tony和政府好好溝通,讓政府可以不再因為前面的逃亡通緝Captain America等人。

   可政府是那麼好溝通的嗎?即使沒有直接證據,但用想的也知道去最牢固的海上監獄劫獄的人是Captain America,那麼愛面子的政府怎麼可能會放下身段,不再通緝Steve等人?

   「Tony, Please……」Rhodey曾吃力的撐著拐杖,對著Tony說。

   Tony只是搖搖頭,沒有正面回應Rhodey,他看得出來Rhodey眼中的不解,但他沒有開口去解釋。

   他沒有將Bucky的事情說出來,所以Rhodey只是單純的將他當作在鬧情緒。

   「Mr. Stark,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想法,才沒有選擇這麼做的。」Vision並不像其他人一樣,對他的行為有著不諒解,僅是留下這句話,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Tony把玩著掀蓋式手機,想著前些天Rhodey所說的話,視線沒有焦距的看著窗外的高樓大廈發著呆。

   「Mr. Stark,有人找您。」

   Friday的聲音從Tony的藍芽耳機傳出,這才讓Tony回過神。

   「是誰?」

   「Mr. Parker.」

   Spider Man?Tony皺起眉,腦中跑出各種Peter來找他的理由,可刪刪減減後,卻找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解釋這情況。

   Tony食指快速地在椅子把手上敲打數下後,便叫Friday讓Peter進門。

   沒有多久Tony便聽到辦公室自動門打開的聲音。

   他將椅子的方向轉往門口,才剛抬起頭就的他,就看到一臉興奮的Peter走進辦公室。

   「Wow!你的電腦!」Peter瞪大雙眼,快步走向Tony辦公桌上,看著浮空的透明螢幕及鍵盤。

   Tony一臉無奈地看著Peter一付想摸又不敢摸電腦的模樣,Peter掙扎了許久,最後他深吸了口氣,手摸著桌子當作碰過電腦。

   「Mr. Stark,你的房間……不!你的辦公室是我看過最棒的!」Peter表情有些誇張的說。

   高科技的辦公用品讓辦公可以更微方便,而室內附設吧台讓人辦公的同時也不忘享受生活,Tony Stark的辦公室讓Peter看的讚嘆不已。

   「謝謝你的讚美,但我很懷疑你到底能看過多少人的辦公室。」Tony扯了扯唇角,挑起單邊眉毛,看著Peter。

   大男孩就這麼被Tony的一句話弄的尷尬,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只能一直尷尬的搔著後腦,口中一直「就……」也沒有下文。

   像是看Peter的困窘看夠了般,Tony拍了一下手,站起來繞過辦公桌後,走向Peter。

   「來找我有什麼事?」Tony拍著Peter的肩膀,直接的問對方過來的目地。

   Peter收起了尷尬的表情,微笑的從牛仔褲口袋中,掏出了張皺巴巴的紙,伸出手將紙條遞給Tony。

   「嗯?」Tony疑惑的看著Peter手中的紙,並沒有伸手接下。

   「是這樣的Mr. Stark,我家住在皇后區。」

   Tony點頭,當初就是他自己主動去找Peter的,他當然知道Peter住在皇后區。

   「最近呢,我在追捕一個銀行搶匪的時候,搶匪相當的粗暴,不顧街道上的老人小孩……」Peter越說越多,甚至還有肢體動作配合著他的訴說的內容。

   可Tony怎麼聽,卻都還聽不到重點,這讓他有點不太耐煩,不得不出聲制止Peter。

   「說重點。」

   Peter露出笑容,笑得靦腆的說,「那次的狀況,有個又高又壯的金髮大男人幫助了我,我問他除了我的真面目外,他要怎樣回報,我會盡力幫他辦到。」

   又高又壯的金髮男人……Tony認識的人之中,符合這條件的人並不多,應該說也就那麼一位符合這些特徵。

   「他並沒有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只希望我一個禮拜到史塔克大樓一次,將紙條親自送到你手裡。」

   Peter話說到這裡,Tony已經主動將紙條拿走,一臉複雜地看著那張皺巴巴的紙。

   「你有給他訂下期限?」Tony瞥看了眼Peter的表情,知道對方根本沒想那麼多,他接著說,「你就這樣準備無限次給人當免費的郵差?」

   「我相信他不會這麼做的。」Peter瞪大眼說。

   Tony聽了只是扯扯唇角,苦笑了一聲。

   相信?曾經他也相信過,可是換來的卻是一身傷,無論是生理或者心理。


to be conitnue


评论
热度(1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