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07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前面的部分:這理


    Peter想起與Steve再見的那天,他一下車就有預感對方專程來找他的理由是什麼 ── TonyStark。

   他們兩個之間也只有這個共通的連結。

   果然如Peter所想的一樣,Steve是為了Tony才出現在他面前的。

   Steve麻煩Peter幫忙傳送信息給Tony,可是不能將他所在位置告訴對方。

   可以長期見到所景仰的兩位偶像,Peter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和一般年輕人一樣興奮地沒有多作思考,他直接答應了Steve。

   只是他沒想到這答應,意外地得到了Steve和Tony兩人的許多指導。

   Steve會指出他打鬥時的錯誤,以及盡量降低影響一般民眾的損害,而這些之後Steve總會補上一句「最重要的是少講話。」

   Tony則會在他程式出問題時給予一些小提示,以及偶爾丟些小問題給他動腦筋,讓他可以在科學這方面更加進步。

   像他另一對父母的這兩人,卻因為某個原因無法立即釋懷,這讓Peter情緒有些受到影響。

   房間太過安靜,讓Steve查覺到Peter的消沉。

   「Peter,人與人之間的摩擦有時候也是種溝通。」Steve看著緊緊抱住枕頭的少年。   

   「我知道……需要時間。」

   Steve站了起身,使得Peter窄小的房間更顯得空間不足。

   他走向Peter,坐在床沿,小聲的說,「所以不要因為我們而影響了你的心情。」 

   Peter扯扯嘴角,點點頭,「我知道。」

   「我向你保證這種情況不會維持太久的。」Steve伸出手掌,示意Peter擊掌。

   Peter看了Steve一眼,鬆開手中的枕頭,『啪』一聲,拍上Steve的手掌。

   「我相信你,Captain America.」

    


评论(2)
热度(7)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