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08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前面的部分:這理

  

  Steve離開Peter家後,並沒有在路上多逗留,他直接跨上重型機車,返回T’Challa冒用人名,替他在皇后區所租借的住處。

   T’Challa為他找的住處是一間老舊小公寓,僅有一房一廳,並不大。

   這樣的坪數對只是短期居住的一個人來說,已經是相當足夠的空間。

   其實Steve根本不在乎T’Challa幫他找的住處到底是怎樣糟的環境,畢竟以前的他在糟的環境都住過,更何況現在他還有逃亡的身份在。

   所以現在的環境對Steve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

   Steve將機車停進地下停車場,他緩步走向電燈一閃一閃的樓梯口,一步一步地往上走向自己所居住的樓層。

   他邊走邊想著是不是晚點要自己拿燈管下來把樓梯口的燈換一換,畢竟這樣的情況很久了,社區的委員卻還沒來處理,這樣忽明忽暗的燈對老人家來說並不是很安全。

   抵達目的地樓層,Steve拿出鑰匙打開老舊的大門。

   鉸練久未上油的大門發出難聽的聲響,Steve皺起眉頭看著大門的鉸練,他又忘記回來前買個潤滑油了。

   他低頭懊惱著自己的粗心,可當踏進屋內,他立即回過神,訓練多年的警覺性,告訴他屋內有人闖入。

   Steve並沒有因為有人這件事,而轉身跑走,他裝作沒事搬走進屋內,並反手關上門。

   他將脫掉的外套掛在門後的掛鉤上,少了外套的束縛,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他也比較好活動。

   這一房一廳的格局,除了廁所和客廳旁的櫃子後,並沒有什麼地方好躲的,所以Steve直覺的認為闖進來的那人待在客廳。

   Steve打開了客廳的燈,他就看到闖進來的人連躲也不躲的,直接走出來,坐在沙發上看著他。

   「Tony……?」Steve訝異的喊出聲。

   「Long time ……No…… 」Tony刻意停頓了下,才又開口,「Hello, Steve.」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