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燦開]Noise

EXO 成員CP :补燦烈 X 金鍾仁


※ 


   「哇!我抓到了、抓到了!」

    一早客廳的打鬧聲傳遍整棟宿舍,理所當然的也吵醒許多還在熟睡的EXO成員們。

    金鍾仁就是其中一位。

    他連睜開眼、扯起喉嚨罵人的力氣都沒有,只是默默地拉起被子蓋住整個頭,妄想用薄薄的棉被阻擾外面吵鬧的聲音。

    畢竟這已經是每天的日常了,他只能消極的用自己的方法抵抗這噪音干擾。

    可吵鬧的主事者特殊的低沉磁性嗓音還是不斷的傳入他耳內,吵得他無法再次入眠。

    啊……那個补燦烈可不可以不要一大早就嘻嘻哈哈的,他昨天看完醫生、做完復健,可是很晚回家的啊。

    金鍾仁才剛在心中碎念的主角,這就碰一聲把門打開,對著床上的他喊著,「鍾仁啊!」

    金鍾仁嘆了口氣,打開被子,半睜開雙眼用著還是很迷濛的視線看著眼前笑得很開懷的人。

    「鍾仁啊!猜哥早上怎麼了啊!」补燦烈直接坐在金鍾仁的床邊,手中的手機螢幕在金鍾仁面前晃呀晃的。

    金鍾仁剛睡醒的腦袋,被补燦烈晃的頭更昏了,他伸手抓住對方的手,「怎麼了?」

    他懶得滑開已經轉黑屏的手機螢幕,很乾脆直接問對方,準備滿足對方高昂的情緒,就把眼前這睡眠干擾者趕出去房間。

    补燦烈絲毫不在意金鍾仁死氣沉沉的反應,他側躺在金鍾仁身旁,迫得金鍾仁不得不往床內縮,好不讓他身旁的哥掉下床。

    真是夠了,說句話需要躺上來……金鍾仁對著白色的天花板無聲的嘆息。

    「你要說還是不說?」金鍾仁已經放棄抵抗。

    补燦烈這時卻得寸進尺,他像個小孩似的腳跨在床的主人腰際上,興奮地滑開自己轉黑屏的手機螢幕,逼金鍾仁看他今天早上的戰果。

    「我剛剛抓到乘龍欸!在你房間門口發現的!」

    「哇,真棒。」金鍾仁所想的卻是”快點出去"。

    补燦烈手抱住了金鍾仁,像個大型犬般蹭著金鍾仁的肩,「鍾仁啊!有你在的地方果然是寶藏……」

    金鍾仁乾笑了幾聲,今天要是补燦烈是在別人房間門口抓到乘龍,說寶庫的對象就不是自己了。

    可能是金鍾仁剛睡醒腦袋還不是很輪轉,他剛剛心中所想的全不小心脫口而出給隔壁的傢伙聽到了。

    「才不是呢,鍾仁本身就是。」

    「嗯?」早就習慣补燦烈說話模式的金鍾仁不為所動。

    「要趕快好起來啊,我們的燦烈真正的寶藏是在舞台,不是在病榻上。」补燦烈輕聲的在金鍾仁的耳邊呢喃著。

    金鍾仁聽了鼻子開始泛酸了起來。

    這哥總是用最直接、又像孩子般的童語安慰別人,接受他的溫柔的同時,又總是忍不住想要哭泣。

    可這感動持續沒多久,补燦烈自己就打散了這氛圍。

    「哇,鍾仁呀,我待在你房間一整天好嗎?你這有迷你龍……」

    金鍾仁深吸了口氣,收起了哽咽的聲音,一字一句的對著补燦烈說。

    「現在、立刻、麻煩你出去。」

 

                                     The End



後記:

我個人覺得补燦烈會因為POKEMON GO 發生這種事(想太多

评论
热度(2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