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 小松先生 / 一カラ ] Shine Star ,序

* 演藝 Paro

* CP : 一松X唐松


    人活在世界總會遇到幾件稀奇古怪的事,豐富自己的經歷。

    例如地球茫茫幾億的人海,偏偏就遇上了和自己長得如此相像的人。

    「你好,我叫松野唐松,叫我唐松就好,從今天開始我是你的經紀人,以後不管大事、小事都可以找我,我會幫你弄到好的。」

    剛進在經紀公司就任沒多久的唐松,很快地就被前輩帶去找自己要帶的新人。

    在有些倉促、還不知道自己帶的人是誰的情況下,唐松儘管緊張的不太敢直視對方的臉,但還是自信十足的自我介紹。  

    他推了推帶在臉上的墨鏡,相信這樣的開頭,會讓他所帶的藝人信任他的辦事能力,不會因為他是菜鳥而有所偏見。

    「你好我叫松野一松,可以叫我一松,從今天起請多多指教。」一松用著慵懶的嗓音自我介紹。

    松野?唐松聽到跟自己一樣的姓氏,開心的拿開墨鏡,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呆在原地。

    「你……你……」唐松指著眼前的一松,聲音因為驚訝忘了收斂,大聲的說,「你是暗戀我嗎?整形成我這樣?」

    不對,他到底在說什麼?兩人分明第一次見面,而且一松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自己,用想的也知道不可能是暗戀,只是剛好長的像、姓氏也一樣罷了。

    「哈哈哈,很驚喜吧!我想說你們都姓松野,又長的蠻像的,應該是親戚,如果安排在一起工作應該會很愉快。」帶著唐松來見一松的前輩笑笑地說。

    驚喜?根本是驚嚇吧?本來以為自己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個體,結果原來不是,這讓一向自信滿滿的唐松有些洩氣。

    尤其是同一張臉,兩個人卻處於不同的位置,一松可能是未來閃耀在大眾面前的明星,自己卻是在後頭處理一切的經紀人。

    「我們不是親戚。」一松淡淡地開口。  

    他半瞇著雙眼看著自己的經紀人一眼後,視線就飄了走,感覺並不是很在意唐松和自己長相的問題。

    「哈哈哈,唐松呀,一松這孩子就是這樣,反應冷淡、對其他事情都不是很關心。」

    「嗯嗯……」唐松戴上墨鏡靜靜地點頭,面對一松冷淡的反應,他起初的激烈情緒也平靜了下來。

    這樣個性的人可以當明星?那他不就可以當大明星?反正臉都一樣不是?唐松墨鏡下的雙眼,帶有質疑的眼神看向一松。

    「我去化妝。」

    一松彷彿察覺到唐松的質疑眼神,他扯起一邊唇角冷笑了一聲,這讓唐松愣了下,直覺地伸手推推鼻梁上的墨鏡,一松又看了他一眼,這就雙手插在褲子兩側的口袋,一附散漫模樣的走去化妝室,把自己的經紀人丟在後頭。

    唐松握緊拳頭,準備跟去化妝室時,前輩的聲音讓他停下了腳步。

    「別看一松現在這樣子,上了舞台後的他可完全是另一個人。」前輩手搭上唐松的肩膀,輕輕拍了幾下,又說,「好好幹啊,我感覺的出來你們會是很有默契的一對搭檔。」

    怎麼他感覺不出來?唐松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走往大門,也離他越來越遠的前輩背影,覺得對方滿口胡言亂語。

    這就是唐松第一次遇上稀奇古怪的事,沒有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反而覺得他的人生會因此翻天覆地。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7)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