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 / 燦開] Your sight.

EXO 三次元 同人衍生

CP:朴燦烈 X KAI



    戴著棒球帽的朴燦烈盤坐在舞蹈練習室一旁,眨著一雙大眼睛看著金鍾仁不斷地練習再練習舞蹈動作。

    力與美的流暢動作,這是朴燦烈無法擁有的,他必須得通過不斷在不斷的練習,舞蹈才可以跟上節拍上。

    可是他們家鍾仁啊卻是相反的,他舞蹈上的魅力,根本在告訴眾人,舞台是為他而生的。

    四面鏡子的練習室,讓金鍾仁可以即時發現自己動作的失誤馬上改正,但同時的也無法去忽視一旁朴燦烈的視線。

    他眼角餘光一直瞥向朴燦烈張開嘴呆看的模樣,心裡偷笑對方的表情。

    什麼呀?這哥要嘛就一起練習,要嘛去練樂器,坐什麼呆坐在那,一副蠢樣的看著自己。

    音樂到了歇奏的地方,金鍾仁停止練習的動作,他果斷地關了音樂,拿了兩瓶水走向朴燦 烈。

    他坐到朴燦烈一旁,將水遞給對方,自己則打開水後就狂灌,簡直想將剛剛練舞所排出的汗水都補回來似的。

    「鍾仁跳舞真的好美。」朴燦烈沒有打開水,他看著金鍾仁喝水的模樣,讚嘆著。

    在喝水的金鍾仁聽到這話,差點被口中的水給嗆著。

    很美?說帥氣差不多吧!金鍾仁趕緊拍拍胸口將水嚥下。

    「在說什麼呀你?怎麼沒去練習樂器?」金鍾仁的手撞了下朴燦烈的手臂。

    「想看我們鍾仁跳舞呀。」

    朴燦烈一附理所當然的模樣,這讓金鍾仁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因為想看跳舞,就可以不用去練習?怎麼想都不是什麼正當的理由吧……

    「那……一起跳?」金鍾仁將水瓶放下,站了起身,低頭看著燦烈。

    「一起跳的話,怎麼看你跳舞?」朴燦烈歪著頭,看向金鍾仁。

    「嗯……」金鍾仁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胡亂應聲。

    這哥腦袋到底在想什麼?算了,他也不想去細想,因為多想也想不通。

    他拿起肩上的毛巾,擦了擦汗水,準備繼續練習時,坐在他腳邊的朴燦烈抓住了他的腳。

    金鍾仁愣愣的看著朴燦烈的手。

    「鍾仁呀……」

    朴燦烈的嗓音迴盪在空蕩的舞蹈教室,竄入金鍾仁的耳中的低沉嗓音,讓金鍾仁耳根不自覺發了燙。

    又要做什麼?知道本來就很低的嗓音再壓低,音頻會變得很奇怪嗎?

    金鍾仁撇開視線,不讓自己的對上朴燦烈那雙看著自己,眨也不眨的大眼。

    「又……怎麼了?」金鍾仁問。

    「哥有時好想要把你藏起來呀。」朴燦烈露出一口白牙,笑嘻嘻的說。

    金鍾仁被對方的話搞得噗嗤一聲笑出來,像在安撫孩子似的說,「別鬧了,我要繼續練習。」

    「我沒鬧呀,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鍾仁的魅力只能存在我的視線內就好了。」朴燦烈渾然不知自己說了什麼讓人震驚的話,笑笑的搖著金鍾仁的褲管。

    僵在原地的金鍾仁感覺到自己的心臟越跳越快,血液加速流動往腦門衝上去,如果不是因為他膚色比較深,臉紅也很難看出,可能就會讓對方看出他現在既緊張又害羞。

    朴燦烈也沒管金鍾仁有沒有回應,略帶哀怨口吻的繼續說,「可是鍾仁的魅力還是得在舞台上眾人的掌聲下才可以發光發熱,哥不可以那麼自私的藏起鍾仁。」

    金鍾仁抿了抿唇,蹲了下來,直視著朴燦烈的臉。

    「怎麼了?哥是太喜歡你了,才這麼說。」朴燦烈皺起眉頭,不懂金鍾仁做什麼話連說都不說,就直盯他看。

    金鍾仁扯起唇角,有些害羞的移開視線一會兒,又對上朴燦烈的雙眼。

    說出口的話總是嚇死人、天真的可以,可是又有著理智參在話中,這是屬於朴燦烈式的溫柔。

    「既然喜歡我,那麼……」金鍾仁握住朴燦烈的手,準備將對方拉起來,「那麼就一起練習舞蹈吧!」

    「不了,我已經是Dancing club的Leader了!不需要再練習!」朴燦烈沒被抓住的那支手,誇張的扒著地板,做著無謂的掙扎行為。

    金鍾仁當然知道對方在說他們之前上節目時的社團設定,他繼續拉著對方起身。

    「那就先請Leader以身作則,來指導我跳舞吧。」金鍾仁唇角帶有笑意的說著。

 

                   The End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