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鹿包]Under the same sky.

三次元偶像同人衍生

CP:鹿晗X金珉錫(碩) Lumin


  「Xiumin.」

    人來人往的仁川機場,金珉錫因為這熟悉的嗓音,愣愣地停下了腳步。

    「哥?」金鐘大也跟著金珉錫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對方。

    「你先出關吧,我想到我有東西忘在廁所。」

    金珉錫手拍拍金鐘大的肩膀,順勢將對方往出關的地方輕輕推過去。

    「不需要我陪嗎?」金鐘大不時回頭看金珉錫。

    他覺得金珉錫一定有什麼事情,但又不想麻煩他,才催著他走。

    「你快出去吧,我晚點就跟上了。」

    金珉錫看著金鐘大的背影漸漸消失在眼前,他才拿下墨鏡,轉身往反方向走,找尋那喚住他的聲音主人。

    他走路的步伐看起來不慌也不忙,但他急促的呼吸聲洩漏出他的在乎。

    在哪呢?叫住自己後,為什麼人就不見了呢?金珉錫漂亮的雙眼不時看向走過自己身邊的人。

    找沒多久,金珉錫停下了腳步,他拉開口罩,用著嘴巴呼吸著。

    他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轉頭,不該愣住的。

    有多久的時間沒看到對方了?在公司的各種壓力下,除了檯面上官方的做作話語,檯面下也被限制的嚴重,他根本無法真正的聯絡到對方。

    金珉錫停下腳步觀察著機場周遭有沒有熟悉的人影,最後他決定不打算繼續找了。

    才剛結束一場演唱會,這也許是他太累產生的幻覺吧,他們的緣份早在在2014年後就結束了。

    他一個大男人像個少女般在渴望什麼啊?像話嗎?

    金珉錫戴上墨鏡,深吸了口氣,往入境的出口走去。

    「Xiumin!Xiumin!」

    聲音再度出現甚至越來越急切,可金珉錫這次沒有停下腳步,將一切當成幻覺處理。

    他準備走往入境檢查的出口時,一股力量抓住了他的手臂,將他整個人往後扯過去。

    「啊?」金珉錫嚇到整個墨鏡都掉在地,他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抓住他手臂粗魯的兇手。

    「珉錫呀......」對方這次笑笑的半瞇著雙眼,叫著金珉錫的本名。

    「Luhan……」

    金珉錫愣愣地眨了眨雙眼,看著對方歪頭笑笑地看著他。

    「好久不見。」鹿晗抿了抿唇,接著說,「我韓語一樣好嗎?」

    金珉錫回過神後,甩開鹿晗的手,用手肘輕輕撞向對方腹部。

    「才說四個字,誰知道好還是不好呀。」

    「怎麼這樣對哥呀?」鹿晗摸了摸被打痛的腹部,仍是笑笑的回應。

    同是90年出生,可鹿晗還是比金珉錫小上一個月,但兩人並不在意這點,不時會玩著這輩分差的遊戲。

    金珉錫看著鹿晗,腦中想到的畫面讓他皺了皺鼻子,手不自在地不斷摸著背包兩側的肩帶,悶悶的說,「如果叫哥,你會回來,我可以一直叫。」

    一向正經、不太亂說話的金珉錫說出這句話,讓鹿晗的笑僵在了臉上。

    他知道金珉錫腦中想到的是什麼,在拍真人秀時他逼對方叫哥的畫面。

    只要金珉錫叫他哥,他幾乎都會答應金珉錫任何事……

    幾乎……

    鹿晗舔著嘴唇,思考該怎麼開口。

    如果回應不好,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緊繃,換來的只是彼此的不諒解,即使理智都明白兩人都有自己的考量,但情感上也會開始會責怪對方沒有站在自己的立場上思考。

    「沒事,說笑的,別放在心上。」金珉錫扯起單邊唇角笑笑地拍了拍鹿晗的肩。

    他知道說出那句話的自己,是任性了。

    可這難得的任性被太多的現實給打壓,並不會被通容。  

    鹿晗握住金珉錫搭在他肩上的手,他深吸了口氣,笑笑地用另一隻手指著左胸。

    「我一直都在呀,只要你叫一聲哥,我都在的。」

    金珉錫先是有些疑惑地瞪大雙眼看著鹿晗,隨後慢慢地明白鹿晗在說些什麼後,他的表情變的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對方。

    「在說些什麼呀,這一點也不像你好嗎?兩個大男人的,說這些不會感到羞恥嗎?」金珉錫挑起眉說,可充滿笑容的表情洩漏出他的真實心情,可不像他口吻中嫌棄。

    「有些話不早點說,我怕會沒機會說。」鹿晗笑笑地半瞇起雙眼。

    「那就留下,不就不怕沒機會?」金珉錫低下頭悶悶的說,他的聲音相當的小,但鹿晗還是聽得相當清楚。

    「珉錫……」

    金珉錫並沒有給鹿晗開口的機會,他掙脫開鹿晗的手,拍了拍對方的背,「祝福你。」

    簡單的一句話結束後,金珉錫便邊揮著手邊往出關的方向走去,可沒多久他又停下了腳步,轉過頭看向仍站在原地不動的鹿晗。

    兩人相視一笑後,金珉錫又回過頭,繼續邁開步伐。

    金珉錫緊抓住自己背包的肩帶,低頭抿著唇,快步地走著。

    在同片天空下,至少我們是在一起的。

    對吧?Luhan?

    

TheEnd



後記:

我還是習慣打金珉錫(ryyy

评论(5)
热度(10)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