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 Yuri / 維勇 ] Hug you to sleep (完)

CP: 維克托 X 勇利

我其實才看到第三集....



 

    勇利不知道賽前的他哪來的勇氣抱住了維克托。

    至今過了一個禮拜,回想起來他仍感到相當難為情。

    可維克托似乎覺得並沒有什麼,甚至從那天起開始,每晚都要抱著他睡,這就算了,睡前還會在他耳邊一直說『我最喜歡豬排飯了。』

    勇利一開始聽到,只想撞牆了卻自己,慢慢習慣了維克托後,就變成摸著發燙的耳根子,在維克多懷裡逐漸睡去的狀態。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同時的他一早醒來看到維克托的臉放大在自己眼前,也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變成了可以故作鎮定地欣賞對方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肌膚、纖長的睫毛,然後欣賞完後再消沉、沒自信的吐槽自己到底是哪點吸引了這麼完美的維克托。

    「小豬……」維克托鬆開了攬住勇利的手,揉了揉迷濛的雙眼。

    「早安。」勇利看到維克托起床,馬上爬起,跪坐著向維克托道聲早。

    「早……」維克托半瞇著雙眼,笑笑看著勇利,眼尾餘光看到窗外還沒亮的天空,疑惑地再看了眼手腕上的錶,「跑步的時間到了?」

    他懷疑是他手錶的時間跑掉。

    勇利猛搖頭,「沒有,時間還沒到。」

    「不睡了?」維克托眨著他那雙藍色眼睛看著勇利,他攤開棉被示意勇利可以再睡一下。

    「這……」勇利看了維克托的行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其實再睡一下對勇利來說當然沒問題,對他來說有問題的是維克托,那種像在邀請般的行為是正常的嗎?還是因為外國人比較開放的關係,維克托才沒有想那麼多,就做出這種行為?

    在勇利還在想著該怎麼反應時,維克托直接拉住對方的手,將人帶入自己懷中,裹上了溫暖的棉被。

    「咦?」勇利被維克托的行為嚇得愣住。

    「好囉,乖,睡覺就睡覺有什麼好想的。」維克托閉著雙眼,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撥弄著勇利柔軟的黑色髮絲,像在哄小孩般在勇利地頭上輕輕一吻,「快睡囉,我最喜歡的豬排飯。」

The end

评论(2)
热度(4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