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Gradence / 暗巷組]Drowning in your eyes ,04。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衍生同人

CP:Grave X Credence

前面劇情:這裡



    「Credence,晚餐時間到了。」Newt手輕輕敲著房門。

    他靜靜地等待房間裡頭休息的Credence給予回應,可等了段時間,裡頭仍靜悄悄地,沒有絲毫聲響,他再次敲了房門,也稍稍提高了音量。

    「Credence?」

    沒有多久房門打開了,Credence開了道縫,看著站在門口的Newt。

    「S……Sorry……Mr. Newt, 我有點累,沒有聽到你在叫我。」

    Newt搖搖頭,表示並不在意。

    畢竟搭了那麼久的船,Credence會感覺到累是很正常的,更何況對方還是第一次,一定無法適應這種長途旅程的疲憊。

    「先休息吧。」Newt看著Credence充滿睡意的臉,接著說,「但如果半夜你餓了,你得自己動手熱食物,可以嗎?」

    「可以的,我媽媽以前常……」Credence越說聲音越小,最後沒了聲音。

    他咬著下唇,低頭看著自己的腳。

    這樣的Credence,讓Newt看了想要說些什麼讓對方心裡好受些,可想了想後,他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他輕輕地拍了拍Credence的肩膀,「先去休息吧,不要想那麼多,明天我有事情需要你的幫忙。」

    Credence沒有抬起頭看Newt,只是點點頭,聽話地退到房門後,讓Newt將門關上。

    他的耳朵緊緊地貼在門板上,仔細聽著漸漸走遠的腳步,直到確定Newt已經離開,他才倚著門板,緩緩地蹲了下,縮在房門後方。

    從下午到現在,他根本沒有休息,一直思考著下午的時候,在樓下的Newt和Graves兩人以為他進房間後的對話。

    他不是故意要偷聽的,而是那時候他還沒走進房間,樓下兩人談話裡出現了自己的名字,這讓他不得不好奇地待在二樓樓梯口處,聆聽他們在說什麼。

    Credence揪住自己的衣襬,抿了抿嘴唇,想繼續聽著樓下的對話,可還沒聽完,他就聽到椅子拉開的聲音。

    Credence趕緊快步且悄聲的進到房間內,輕巧地闔上房門。

    面對這陌生的環境,他並沒有心情去管適應不適應的問題,他的心思還停在樓下兩人的對話上。

    壓力?責任?他不覺得Graves造成了他什麼壓力,有問題的只是他無法釐清的情感。

    站在廣場發送著傳單的他,只要看到那自信又有魄力的身影走在街上,他的目光總是忍不住跟隨著Graves,即使看見的次數不多,可那幾眼,就讓他景仰對方不已。

    幻想如果自己有那種氣質,是否就不會讓養母如此厭惡。

    所以當Graves突然靠近自己,說多需要自己時,他才完全沒有任何的猶豫,便和對方做好交易,甚至渴望從對方身上得到自己不曾盼望的愛。

    Credence想到這,唇角不自覺地上揚了起來。

    可是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他所景仰的那位,正在樓下用著嚴肅、冷淡的嗓音,表示自己是他的責任。

    整個下午,他就這樣發呆過了去,想著責任的問題,一直到Newt敲門才讓他從那思緒裡醒了過來,同時地也想開。

    縮在門後的Credence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想到下午時,Graves摸他頭、試圖安撫他的模樣,這動作讓他的情緒變得稍稍激動了些。

    這是Graves第一次真的觸碰到他。

    如果作為責任,可以得到他所想要的,那麼就讓他當Graves的責任吧。


评论(4)
热度(3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