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 / 包橙】Your words,02

Cp: 金珉錫 x金鍾大

作家編輯設定

#
    金鍾大以為不太會見面,只是打通電話禮貌的告知金珉錫自己是新編輯,以及往後彼此合作需要注意些什麼而已,就可以掛掉電話,可誰知道情況卻不是跟著他所想的在走。 
    「那麼金珉錫先生,這次交稿日……」金鍾大一口氣講了一長串該注意的,該做的事情,可這期間電話另一端的人都沒有回應。 
    這讓金鍾大不是很開心。 
    珉錫哥一向不是有禮貌?怎麼不回自己話呢? 
    「金珉錫先生,您有在聽嗎?」 
    金鍾大得到的仍是只有對方的呼吸聲作為回應。 
    他清楚對方一定有聽到,是故意不說話的。 
    算了,他已經將交代的事情告知完畢了,再說個幾句未來合作愉快的官方話,他就直接掛電話吧。 
    雖然這樣的工作態度並不對,但電話另一頭的這哥都沒禮貌的對他了,他幹嘛管那麼多? 
    要我的是你,不理我的也是你,你到底在想什麼,珉錫哥……從以前就不懂你,過了好幾年沒聯絡的我,更不懂你了。金鍾大珉了抿唇,準備開口講官方的制式話語結束這通電話時,金珉錫像算準時間似的,比金鍾大還早一秒開口。 
    「鍾大啊,你不改個稱呼,下次再打來我還是不會回應。」金珉錫說。 
    明明告訴自己要忍,要等對方先沉不住氣的,可一再的聽得金珉錫先生這幾個字,他最終還是沉不住氣,決定直接跟電話另一頭的笨蛋說清楚。 
    「我不覺得稱呼上有問題。」金鍾大聽到久違的嗓音,他咬住下嘴唇。 
    「哦,是嗎?金編輯。」金珉錫只是簡短的反問,可加上後面金編輯三字,金鍾大聽了覺得刺耳極了。 
    聽到對方的聲音,他知道金珉錫有些發火了,可必要這樣嗎?這哥是小孩子嗎?那麼幼稚的作法,以為他就會改口嗎? 
    金鍾大雖然這麼說,但金編輯三個字一直在腦海不斷回放著,他最後受不了,只好投降。 
    「珉錫哥,剛剛的話你都有聽到了嗎?」 
    「聽到了。」金珉錫的聲音明顯變得相當愉悅。 
    金鍾大聽了忍不住心裡碎唸了幾句。 
    「對了,鍾大啊……」 
    「嗯?」 
    「可能得麻煩你交稿日得在往前抓一點,然後記得來我家取手稿。」 
    手稿?金鍾大愣了住,懷疑自己聽錯。 
    手稿?這年頭還有人寫手稿? 
    「看來藝興沒告訴你呢,我是手稿派的作者,通常都得麻煩編輯到我家取稿子回去編排成電子檔的。,不好意思。」 
     可我聽哥你的口氣,一點也沒感覺到不好意思的成分在。如果不是得顧及同事在場,金鍾大早就對著電話另一頭的男人說了。 
    「往後合作愉悅囉,鍾大。」 
    金珉錫說完,馬上掛了電話,留下聽著話筒嘟嘟聲的金鍾大獨自在線上。 
    他可以在去跟總編輯表示自己能力不足,無法應付金大作家嗎? 

TBC

用手機打的,編排可能紊亂

评论(12)
热度(1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