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RPS / Colezra] Lucky one,02

CP: Colin Farrell X Ezra Miller

真人衍生

前面的部分 > 這裡

       Colin和Ezra一起走去找導演的路上,他們聊了許多,雖然大部分是Ezra在開口就是。 

      「嗯?所以你看過我所有的電影?」 

        Colin對Ezra所說的感到不可思議。 

    他以為眼前這英雄系列的新生代演員要喜歡也是喜歡Henry Cavill, Chris Evans等等這些英雄系列的演員才是。 

    硬要說他跟英雄系列的關係……頂多也只是演了夜魔俠裡面的反派角色,但也不至於讓人一眼就喜歡上就是。 

    如果今天Ezra是女演員的話,他還可以理解原因,但問題對方是個男演員,這讓Colin不是很明白。 

    「是的,尤其你增胖就為了詮釋好單身動物園這部作品,我相當欽佩,我總是在想如果換成是我,我會願意做到這種程度嗎?因為之後如果沒有相當的毅力,我可能就是……」Ezra笑笑地挑了挑眉,聳聳肩後,用一種『你懂的』口吻接著說,「就一直是個胖子。」 

    Colin聽到Ezra的話,克制不住自己不斷上揚的唇角,忍不住笑了出聲,他伸出手拍拍Ezra的肩膀。 

    「別緊張,你還是年輕人,不至於到那麼糟的地步,再說……」Colin停下了腳步,眼神示意Ezra看向前方。 

    Ezra順著Colin指示的方向看過去,看到的是Dan在和Eddie的對戲的場景。 

    「不是所有演員都是瘦的。」Colin輕聲的在Ezra耳邊補上這句後,便快步走上前,和劇組人員打招呼。 

    留在原地的Ezra則看著Colin的背影,右手摸著左胸,感受自己加快的心跳聲,輕聲地wow了一聲,釋放自己激動的情緒。 

    Colin因壓低音量,而沉穩、低啞的嗓音,即使Colin已經離開,Ezra仍可以感覺到對方在他耳邊說話的氣息。 

    他甩了甩頭,深吸了口氣,要自己不要再想太多,現在他是個專業的演員,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 

    所以首先他得去找導演。 

    Ezra很快地收拾好自己亢奮的情緒,小跑步正在前方導戲的導演面前。 

     

    ※ 

 

    「Colin, 這是Ezra Miller,是Credence的演員。」導演為Colin介紹完後,又轉頭為Ezra介紹,「Ezra, 這是Colin Farrell,是Graves的演員,未來你們會有很多對手戲,你們可以先對對劇本,好培養默契。」 

    導演並不知道兩人稍早前已經打過招呼,甚至聊過天了,所以仍為兩人做著介紹。 

    Ezra聽到導演的話,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導演說兩人已經認識時,Colin已經比他早先開口。 

    「我知道了,我等等會跟Ezra先對幾句台詞,並討論要用怎樣的動作,才可以完整的詮釋角色。」Colin邊說邊輕輕地拍了拍Ezra的肩膀,要導演不要擔心,他會做足功課的。 

    「我相信你們的專業,只是例行公事,如果不說一下,怪不習慣的,哈哈。」導演笑笑地說,並指向彩妝師、服裝師那邊,「是說你們該先去化妝了,Eddie和Dan還要拍很久才輪到你們,你們化完妝後,再去彩排,也許這樣會對快速進入角色有所幫助。」 

    導演一說完,便轉頭看向又再一次NG的Eddie和Dan。 

    「走吧。」Colin推了推Ezra,要對方一起前往去化妝。 

    「Mr. Farrell為什麼不直接跟導演說我們已經打過招呼了?」Ezra看了眼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Colin像在教導孩子般地說,「有時候解釋是很麻煩的,乾脆順著話講,會比較輕鬆。」 

    「嗯……」 

    Ezra不是不懂Colin的意思,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反射性的這樣回應,可Colin看到Ezra的表情,卻誤解了。 

    Colin舔了舔嘴唇,接著補充,「我不是說誠實不好,而是有時候那是沒必要的,而且我也頗欣賞直話直說的個性。」Colin拍了拍Ezra的肩膀,接著說,「你面對自己有做過的事情,總是相當坦蕩,這點我就蠻喜歡的。」 

    Colin也是有看過Ezra相關的報導的,畢竟在這大家拼命努力維持形象的圈子裡,很少有人像Ezra這種直接坦蕩表達自己感覺。 

    Ezra聽到Colin有注意自己的新聞,他眨了眨眼,不掩飾自己不斷上揚的唇角,漾開了笑容。 

    「對了,我有說過謝謝你的喜歡嗎?」Colin挑起單邊眉,看著Ezra。 

    「沒有。」Ezra笑笑地搖頭。 

    「Ezra謝謝你的喜歡。」Colin說完後拿開了搭在Ezra肩膀上的手,走往服裝師那,準備先著裝再去化妝,可他走沒幾步,又停了下來,轉身看向Ezra,「對了,我忘記說……你在凱文怎麼了裡的表現,我相當的喜歡。」  


TBC.

评论
热度(3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