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 / 包橙】Your words,03

  Cp: 金珉錫 x金鍾大  作家編輯設定  


#


公私必須分明,所以即使金鍾大心裡多想要跟總編輯反應自己想要換人的事,還是忍了下來。

金珉錫居住的地方其實離出版社並不遠,但因為金鍾大有著逃避的心態,基於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的關係,他先繞到反方向且有段距離的咖啡店買了杯冰美式,才緩慢地走往金珉錫家。

只是去拿個手稿而已,有什麼好怕的?金珉錫又不是什麼會吃人的怪物,拿了就走不就好了?

在去金珉錫家的路上,金鍾大不斷地緊抱著他的公事包這麼催眠自己。

抵達金珉錫所居住的大廈時,金鍾大站在大門口抬頭看了看這棟看起來就不是普通人住得起的豪華大廈,再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穿著。

他可以現在轉身就走嗎?

金鍾大當然知道不可以,所以他重重地嘆了口氣,又深吸了口氣、挺直背後,走進了管理室。

「你好我要找住在9樓的金珉錫先生,麻煩你告訴他有訪客來訪。」金鍾大半瞇的笑眼,麻煩著警衛。

「找9樓的金珉錫先生嗎?請問您是金鍾大先生嗎?」警衛看到金鍾大用著訝異的表情點頭,清楚自己並沒有認錯人後,他手指向左手邊的電梯,「金先生已經有先交待您的來訪,直接搭乘左邊的電梯上樓即可。」

「謝謝。」金鍾大對警衛半彎了腰表示感謝後,便走向對方指示的電梯。

電梯很快的就抵達了一樓,他一進電梯、按下九樓的鍵後,整個沒力的倚在牆上。

明明金珉錫只是普通交待警衛有訪客而已,為什麼他就有一種被摸透的感覺?

叮咚一聲,電梯抵達了九樓,他看著一打開電梯門便映入眼簾的大門,咬了咬他的下嘴唇。

別再拖下去了金鍾大,上前按下門鈴、官腔的打聲招呼、得到手稿後,便可以轉身下樓離開,回公司工作了。

金鍾大提起勇氣踏出電梯,在還沒有做足心理準備的狀況下,他眼前的大門就打了開,他瞪大眼看著前方的人。

站在門口處許久未見的金珉錫,歲月並沒有在對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對方依然有著讓人羨慕的好肌膚以及……不符合現有年紀的稚嫩臉孔。

金鍾大甩了甩頭,要自己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得拿出身為編輯的氣勢才行。

「你好我是金鍾大,今天是來收稿件的,珉錫哥。」金鍾大先彎腰行了個禮,還記得叫對方珉錫哥,不然他擔心對方會因為錯誤的稱呼,而不給他稿子。

「啊,辛苦了,要不要進來坐坐。」金珉錫半瞇著他那雙漂亮的雙眼,笑笑地看著金鍾大,親切地招呼對方進屋內。

「不了,不方便打擾珉錫哥。」金鍾大不敢對上金珉錫的眼,只好選擇移開視線。

「不進來?」

金珉錫眨了眨眼,雖然口吻聽起來只是單純的疑問,但今鍾大聽的一陣雞皮疙瘩。

金鍾大遲疑了一下後,深吸了口氣,「那麼就打擾了。」



TBC.

评论(7)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