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20170112 雜

之前有在想是否要將歐美、韓團、ACG的東西個別開帳號

喜歡的東西太多,但我又很懶,只好繼續這樣混雜下去。


我一直在等待Super junior的回歸

因為EXO的綜藝真的太少了,他們那麼好笑TT 可以讓他們多上一點綜藝嗎 (ㄍ

我的噗浪被BTS狂洗板,嚇死我  

也讓我學會了Fire~~  屋偷嚕咩(唱三小


今天是都暻秀的生日,我幫他許願
希望EXO的大家們未來都很快樂、平順! (亂幫許)


暗巷組已經完稿了

如果我很勤勞,我就會委託代理去淘寶販售

如果我很懶惰,就是等一年後才會公布結局。 

可是我有個毛病,沒人問....我會忘記放結局就是 TT  

评论(2)
热度(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