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RPS / Colezra] Lucky one,02



CP: Colin Farrell X Ezra Miller

真人衍生

前面的部分 > 這裡

Ezra的心情很好,他穿衣服和化妝的時間都哼著Jason Mraz的I'm yours,不自覺得腳不停的打著拍子,身體也跟著節奏搖擺。 

可他的動作卻造成了化妝師的困擾。 

「Hey,Ezra 不要再動了,你這樣我很難上粉。」

Ezra高興地咬著單邊下唇,對著化妝師說,「可是我心情好。」 

化妝師笑了笑後,聳聳肩,繼續手邊的動作,沒有再制止Ezra隨著節拍亂晃。 

Colin有看他的電影,說喜歡他在裡頭的表現,Ezra光想到對方低沉性感的嗓音稱讚自己,覺得光是唱歌還不夠宣洩他內心的激動。

化妝師看到Ezra笑得都已經咪起了雙眼,他拍了拍對方的肩,「好了,你可以去找導演了。」

「Thank you.」Ezra道了聲謝後,便站了起來,手拿著劇本,踏著輕盈地步伐走往拍攝現場。

導演正在觀察著片場,思索著要從什麼角度拍攝,而Ezra便站在攝影機後方,看看右方、看看左方、看看後方,他皺起了眉頭,發現他看不到比自己早先化完妝的Colin在哪裡。 

不是要先對台詞?人呢? 

Ezra深吸了口氣,要自己不要太在意Colin人不在這件事。

是他動作太慢了,Colin也許只是等太久了,去其他地方晃了晃找其他人聊天,不是放他鴿子。

Ezra攤開劇本,打算在等Colin的時間,在背一下台詞,讓自己更加融入角色時,後頭有人拍了他的肩。

「Hey,準備好了?」Colin的聲音從Ezra後方傳來。 

Ezra一轉頭,映入眼中的是梳著西裝頭、化著更加凸顯五官妝容的Colin。

「準備好了。」Ezra像小女孩般將劇本抱在懷裡,笑笑地看著對方。 

「抱歉,你在這等很久了嗎?因為剛剛有人打電話給我,我只好去接個電話。」Colin不好意思的解釋著剛剛不在的原因。

「不要緊的,我也剛化好妝才來的。」 

「那我還算是蠻準時的,是嗎?」Colin牽起唇角笑笑地說完後,他低頭看了看劇本,抬起頭看著Ezra,「你介意才剛見面就有肢體動作嗎?」 

「不介意。」 

Colin扯扯唇角,挑挑眉看著過於興奮的Ezra,「Hey, Boy …...我記得Credence惡性是陰鬱的,你這樣等等OK嗎?」 

Colin當然明白有些人的情感戲外和戲內是可以完全分開的,甚至收放自如,他也不是不相信眼前的少年做不到,只是為了聊天而隨口說出的話,可他沒想到Ezra當真了。 

聽到Colin質疑自己專業的話,Ezra收起了笑容,他舔了舔唇,將手中的劇本收到身後。

           「相信我,Mr. Farrell,我除了是鼓手、歌手以外,我還是個演員。」 

# 

   「You are a good actor.」 

   在對完台詞、又將一部份的戲分拍完後,Colin稱讚著Ezra。 

  兩人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合作,卻可以順利的先將一部份的場景拍掉,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也足以讓Colin對Ezra吃驚。 

   「Thank you.」 

           Ezra的臉頰有些泛紅,這是Colin今天對他的第二次稱讚,才剛見面第一天他便得到了對方兩次稱讚,這讓他有些害羞,雖然他有更多的情緒是興奮就是。

           Colin張開口還要說些什麼時,他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不好意思地對Ezra點了個頭,便接起手機。

  「Hello,miss daddy right?」Colin本來穩重、好聽的磁性嗓音,瞬間放柔,這讓Ezra訝異地瞪大雙眼。 

           Ezra知道自己不該聽下去,但Colin哄小孩的模樣,讓他對Colin愣了住。 

   他欣賞Colin的演技以及為電影犧牲的表現,當然他也明白對方私下的生活有多麼荒唐,知道對方因此也有兩個孩子,但這都不影響他對Colin的崇拜,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可現在的Colin和他所想像的形象完全搭不起來,他所認為的Colin並沒有好爸爸這個標籤存在。

           Colin講沒多久便收了線,Ezra笑笑地看著Colin。

   「You are an good actor and the best dad.」Ezra說。

           「Thankyou.」 

Colin笑笑地看了眼Ezra,低頭滑開相簿的程式,打開照片,「剛剛打來的是我兒子。」

既然Colin分享給自己看了,Ezra也沒有客氣,低頭看Colin有著紅撲撲臉蛋的兩個兒子。 

「他們跟你一樣好看,Mr. Farrell.」 

「你一個帥小子說我這中年男子好看?」Colin挑了挑眉,覺得Ezra的話有點好笑。 

「我說錯了什麼嗎?」 Ezra不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不對,他抬起頭看著Colin。 

Colin搖搖頭,沒有打算多說些什麼,他關掉了相簿,點開了通訊簿,「介意交換手機號碼嗎?或者……LINE什麼的。」 

難得的可以和年輕演員聊得那麼來,除了女人,Colin破例地和第一次見面的人交換號碼。

「我的?」 

  「嗯。」 

Ezra咬著下唇,縮了縮脖子,眨著他漂亮的雙眼,看著Colin的手機畫面,指尖在上頭輸入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TBC. 

评论
热度(2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