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 / 燦開]좋아해요 (喜歡你) 02

※ EXO 三次元同人衍生

CP: 朴燦烈 X 金鍾仁

前面的部分:這裡



   朴燦烈坐在公園的鞦韆上,他壓低棒球帽,將自己的半張臉藏在帽T內,眨著雙大眼睛看向坐在旁邊鞦韆上的都暻秀,哀怨的說,「暻秀,我該怎麼辦?」

    「你什麼都不說,直接問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都暻秀一臉莫名奇妙的回應朴燦烈。

    一陣風吹過,都暻秀縮了縮身子,他搓了搓手,將雙手插進帽T前的口袋,雙腳踏在乾硬的泥土上,用腳前後替自己晃著鞦韆。

    在這麼冷的夜晚,朴燦烈把他從宿舍叫出來,他本來是要拒絕對方的,可當聽到電話那頭朴燦烈難過的聲音,他還是出門了,在他出門前,金鍾仁剛好打開宿舍大門要走進來,表情相當的慌亂,但因為擔心著朴燦烈,他打了聲招呼後,並沒有多問就直接出了門。

    現在想想……該不會是兩人吃飯時發生了什麼事吧?都暻秀皺著眉頭看著朴燦烈,不是開開心心的和鍾仁去吃飯嗎?兩人吵架了?

    「呵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朴燦烈抿唇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金鍾仁當下離開的模樣,讓他太難過,他才什麼都沒多想,直覺的打給都暻秀,要對方出來陪自己,卻忽略了從沒對任何人說過自己感情,以至於都暻秀根本不可能幫他任何忙。

    「那等你知道該怎麼說再說吧。」都暻秀也沒有追問,每個人本來就會有自己的秘密,詢問跟本事多餘的,反正等到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他現在應該只要靜靜地陪著朴燦烈,就能讓對方稍微釋懷些吧。

    「我想說……但讓我先整理一下,不然我不知道該從哪開始說。」

    都暻秀伸出口袋裡的手,看了眼掛在左手上的時間,又插回口袋,他深吸了口氣,看著朴燦烈,說,「那就慢慢想吧,今晚就陪你講完,我們再回去。」

    「暻秀啊,聽到你這麼說,我都要哭了。」朴燦烈臉從帽T裡伸出來,笑笑地對都暻秀說。

    都暻秀睜大眼瞪著朴燦烈,「你如果哭的話,別怪我自己先回宿舍了。」

    「我們暻秀怎麼可以同時地那麼溫柔又殘忍。」朴燦烈誇張的說。

    都暻秀沒有回應,只是靜靜地看著朴燦烈冷靜下來,臉又縮回帽T領口內,在無人只有風聲的夜晚,朴燦烈即使嘆氣的聲音很輕,仍相當的清楚。

    「暻秀,如果跟喜歡的人告白後,對方傻笑看著自己後,又馬上逃走,是不是代表給對方添了麻煩?」

    朴燦烈的聲音很小,他的心情很矛盾,他希望都暻秀可以聽清楚,又希望對方可以不要聽清楚,因為他有預感總是默默觀察大家,給予適當意見的都暻秀,如果有聽清楚,便會知道他話中的主角是誰。

    兩人之間沉默了許久,久到朴燦烈心裡有些小慶幸還好都暻秀沒聽清楚時,都暻秀好聽的聲音就這樣在耳邊響起。

    「是反應不過來吧。」都暻秀睜大眼,直視著朴燦烈。

    但接下來都暻秀的話語,讓朴燦烈不只眼睛睜了大,連嘴巴都張了開,愣愣地看著認真注視自己的都暻秀。

    「鍾仁這個人……在還沒反應過來時,都是傻笑帶過的,你喜歡他,就該知道,不是嗎?」

TBC.

评论
热度(1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