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YOI / 維勇]Midnight Blues,02

Yuri on ice

CP:維克托X勇利

篇數: 01


「我愛滑冰!」勇利東倒西歪的站著,手朝著天空亂揮大喊。

   「我知道。」維克托像安撫小動物般,不斷輕輕地拍著勇利的背,同時將勇利的一隻手架在肩上,避免等等勇利真的跌倒。

   他的回應讓勇利安靜了下了,這讓維克托相當慶高興,畢竟酒醉的勇利相當的難控制,如果他安靜下來,接下來的路會好走些,至少不會遇到帶有異樣眼光的人直盯這。

   勇利聽到維克托的回答,漾開唇邊的笑容,開心的一邊跟街上的路人們揮手打著招呼,一邊說,「我也愛大家!」

   街上有些人們開始對他們指指點點,維克托一開始並不在意,直到他發現有些人認出他和勇利,拿出手機準備要拍照時,維克托一手擋住勇利的臉,另一手擋住對方的手機鏡頭。

   維克托半瞇著雙眸,笑笑地直盯著對方,一直到對方拿下手機,他禮貌性的點了下頭後才移開手。

   「維克托為什麼擋住我的臉?這樣我怎麼跟大家打招呼......」

   「因為我們趕著回飯店......你需要休息。」

   「嗯......維克托人真好,真溫柔......」勇利笑笑地看了維克托一眼後,頭便靠在維克托的肩上蹭了幾下。

   「有嗎?」維克托隨口反問。

   明知道勇利已經醉到不知道在做什麼,但他還是想套醉鬼的話。

   人只有這時候說的話最真,不是?他不把握這機會,下次要等到哪時?

   「待在我身邊都還沒有離開我......」

   為什麼仍那麼沒安全感呢?明明說好了,在吻上勇利的金牌前,不會離開,也不會引退。

   「一離開滑冰場,就那麼沒自信,這樣怎麼行?」維克托撥了撥勇利的頭髮,看到對方已經瞇起雙眼,嘴巴胡亂咕噥著,他知道勇利快睡著了。

   維克托微微蹲了下身,背對著勇利,小聲的說,「想睡就上來吧。」

   勇利直覺的點點頭,就趴上了維克托的背,雙手環住對方的頸子,他的臉側趴在維克托的肩上,輕輕蹭了幾下後,維克托就背著他站了起來。

   「小豬......明天開始記得運動得繼續認真做。」維克托感覺到勇利的體重,小聲的對勇利說。

   才剛比賽完沒多久,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體重的變化,他得多加注意勇利易胖的體質,這樣忽胖忽瘦的對身體並不好。

   「好......」勇利打了個哈欠。

   「乖......」

   「維克托......我好愛你,你知道嗎?」勇利說完又打了個哈欠。

   維克托並不是第一次聽到勇利說這種話,但心臟跳動的速度仍忍不住加了快,他不斷地告訴自己擁利愛的人很多,當然也愛自己。

   畢竟他是勇利的偶像,勇利對他愛的成分僅有崇拜、景仰,而不是一般人會誤會的那種愛情。

   「好愛......好愛......愛到心臟會發疼的那種。」

   維克托聽到勇利的話,他愣了住,剛剛自我催眠的那些話語,在那剎那宣告失效。

   他握緊帶有戒指的拳頭,放在自己的左胸口前,感受著自己鼓譟的心跳聲。

   過了許久他才小聲的回應,「我也是......」

   

   ※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質了?是勇利喝醉逼著他做約定的那剎那嗎?或者在這段相處的時間,對對方趕到的好奇心,產生了變化?

   「維克托,你有聽我講話嗎?」維克托手機螢幕上的克里斯托夫看著維克托發愣的表情,皺起了眉頭,希望他這競爭對手可以注意他一下。

   「嗯?你要說什麼?」維克托摸著下巴,看著克里斯托夫。

  克里斯托夫一看維克托的反應,就知道對方剛剛住意力都不在他身上,他挑了挑眉,重新問一次,「聽說昨晚勇利喝醉,你送他回去?」

   一大早看到有粉絲在社群軟體上標記了維克托和勇利的帳號,克里斯托夫連梳洗都沒梳洗,抓起床頭的手機,就直接打視訊電話給維克托。

   他以為勇利先回日本了,沒想到卻留在俄羅斯,不過這並不是他驚訝的點。

   粉絲上傳社群軟體的照片上,維克托背著勇利走在下著雪的街道上,這吸引了無數個人按愛心,但讓克里斯托夫感到驚訝的是......維克托牽起了勇利環在他頸子上的手,吻上了勇利帶在無名指上的那沒戒指。

TBC.

评论(1)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