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NCT/Johnten/冏Ten]隨筆20170313

NCT 衍生同人

#捏造有

CP:Johnny X Ten

    Johnny趴在沙發的手把上,看著坐在地板上的Ten,他輕聲問,「Ten,你現在是像要去戶外教學的孩子一樣,興奮到睡不著嗎?」

    「我是興奮又緊張啊……我想帶你們去一些景點……」Ten邊回答邊滑手機。

    Ten認真的在找曼谷的觀光景點有哪些,用Google地圖順便做上記號,他希望可以讓成員們第一次到泰國,感染上屬於他家鄉人們的那份熱情,愛上泰國。

    「嗯?你不是本地人嗎?你隨便帶我們去哪,我們都可以的啊。」

    Johnny可以理解Ten因為這是出道前的最後一場Rookie Show,又是在自己家鄉舉辦的緊張感,但他不能理解為什麼Ten要找自己故鄉的景點,看起來跟泰國很不熟的模樣。

    Ten聽到Johnny的話,他抬起頭,尷尬地咬著下唇笑著,「這個嘛……」

    「嗯?」Johnny微微歪頭看向Ten。

    Ten緩慢地移開視線,抿了抿唇,才尷尬地笑著開口,「這個……因為通常我去曼谷只會去百貨公司……所以有些地方我不是很熟。」

    Johnny噗一聲,笑了出來,他離開沙發,走向Ten,在對方身邊坐了下來,他一手搭在Ten的肩膀,另一手輕輕地揉著對方的細髮。

    「你不要緊張,去哪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身邊的人是誰。」Johnny半瞇起雙眼,笑笑地說。

     Ten低頭看著手機,胡亂滑著,並沒有認真看螢幕,「但是你們難得……」

    Johnny看著Ten的螢幕,看到對方在Facebook上翻閱著像學生時代的照片,他勾起唇角,微微低下頭,看著Ten的臉,他輕聲問,「那不然你帶我們去你的學校參觀怎麼樣?」

    「學校?」Ten聽到Johnny的建議,驚訝地抬起頭,他愣愣地接著說,「不會有人想去參觀的……」

    Johnny拍拍Ten的肩,挑起單邊眉,說,「你到泰國後再問大家一次,也許跟你想的不一樣。」

    Ten點頭表示明白。

    他也想回去看看,即使知道他回去的那段時間,剛好是學校放長假的時候,不會有什麼老師在,他還是想回去看看。

    他想知道學校的草皮有沒有多了什麼遊戲設施、他想知道陪伴自己學生時期數個委屈時光的大樹是不是還在、他想知道學校是不是還是他記憶中所熟悉的模樣。

    「Johnny哥……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嗯?」

    「為什麼想參觀我的學校?」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Johnny搔了搔後腦後,才接著說,「只是來不及參予你以前,覺得至少要了解以前的你。」

    「Johnny哥……」Ten瞪大眼,他抿了抿唇,瞬間有想哭的衝動。

    Johnny拍了拍Ten的背,笑笑的說,「有什麼好哭的?」

    「覺得很感動而已。」

    「那我接著如果說,我會參予你的未來,絕不缺席,你不就哭更大聲?」

    「Johnny哥,你別說了!快去幫我拿衛生紙啦!」

    Ten咬著下唇,放任剛剛還忍在眼眶內的淚水,直接滑過自己雙頰。 

    

「啊?真的哭出來了?」Johnny慌亂的看著Ten。

    出發前去泰國的這一夜,沒有成員睡好,Ten的哭聲以及Johnny不斷安撫Ten的聲音,迴盪在他們宿舍內。

    THE END

我居然看起了弟弟們

评论
热度(2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